貝尼菲 Benefly漸層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BENEFLY20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5號

電話:02 2880 7227

001.jpg

這款繽紛時尚的漸層飲品,

我....IG打卡成功,終於!

貝尼菲 Benefly漸層咖啡位在熱鬧的士林夜市,

大眾運輸可搭到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

旁邊就有嘟嘟房停車場,

對面也有承德公園地下停車場,

交通無敵方便!

002.jpg

讓人看了就少女心大噴發的漸層飲品,

最近真是夯到不行,

貝尼菲 Benefly才剛開幕不久,

馬上成為士林夜市IG打卡新熱點!

003.jpg

雖然地處夜市裡,

店面佈置得很精品、很時尚,

我想拍一個淨空的櫃台畫面,

但....最後終究放棄,

因為人潮一直進來,

連旁邊的候位區都坐滿了,

還好有拍到這隻代表貝尼菲 Benefly的蝴蝶logo!

004.jpg

005.jpg

貝尼菲 Benefly產品有四種系列~ 

漸層咖啡、氣泡系列、貝尼菲鮮萃茶、貝尼菲特調,

另外還有加購珍珠和奇亞籽的10元加料區,

甜度和冰量也可以客製!

006.jpg

007.jpg

漸層飲品是藉由酸鹼飲料PH值的變化慢慢調配而成,

所以製作起來也急不得,

但是在服務人員熟練的技術下,

其實不會等太久!

008.jpg

009.jpg

等候時也可以欣賞電子看板輪播的漸層飲料,

每張照片都是色彩交疊的藝術品,

看著、瞧著、讚嘆著,

我心中不自覺地彎起了一道炫麗的彩虹....

哈!這麼形容純粹是因為我不想輸,

彩虹!七種顏色!所以我贏了!(哪門子比法?)XD

010.jpg

碧雪藍天~

剛剛說漸層飲品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事實上,排隊人潮很多是男生耶!

雖然顏色不分性別,

但視覺上這個碧雪藍就很遼闊無際,

甜度也不高,

微微的氣泡彷彿帶走了一切暑氣,

喝起來就像溫和的雪碧汽水,

男生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011.jpg

012.jpg

藍柑橘金桔~

如果剛剛是遼闊的天,

這個就是浩瀚的海!

探索深沉的海底,

金桔的酸甜隨著氣泡兒浮出水面,

冰涼清爽,

裡面還加了奇亞籽,

多了一些嚼感也挺有趣的!

013.jpg

014.jpg

洛神白桃飲~

洛神的深紅,

火速燃起我的熱情,

打開瓶蓋豪邁地大口喝著,

嘿嘿!其實它很酷!

酸酸的、帶點茶香味兒,

淡淡的甜....沁涼消暑呀!

015.jpg

016.jpg

蝶香檸檬飲~

嚴格說起來,

蝶豆花沒啥特別鮮明的味道,

但是鹼性的它搭配不同的酸性飲料就會變出教人驚豔的色澤!

尼侃侃!

檸檬將它化身為高貴浪漫的紫,

讓夏天本來就人手一杯檸檬飲也可以很與眾不同!

017.jpg

018.jpg

焦糖拿鐵~

你知道的,

向來我只獨愛黑咖啡,

別說焦糖拿鐵了,

連無糖拿鐵我都很少喝,

但是貝尼菲美美的漸層焦糖拿鐵奶味香濃,

還有焦糖甜而不膩的特性,

再加上貝尼菲精準專業的調配比例,

矮油~真的很不錯捏!

019.jpg

020.jpg

夏天到了,

漸層飲品讓您透心涼,

欣賞完色彩交疊的藝術品,

食用前記得搖一搖喔!XD

021.jpg  

貝尼菲 Benefly漸層飲品專門店....

你打卡了沒?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