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總是期許自己財源滾滾來、好運旺旺來,

嘿嘿!財源我沒辦法送你,(因為我自己也很缺,好不好?!)

好運底加啦~春上蛋糕春旺禮盒

愛吃多少自己拿,別客氣!

001.gif

春上蛋糕是著名的新竹伴手禮

只要腳踩新竹,腦波就會自動迸出春上二字!

今年推出超喜氣的春旺禮盒

吃了不只春天望,

心情一好,整年都嘛旺旺旺!

002.jpg

003.jpg

這可不是一國兩制啊!

這是一盒兩吃喔!

春上蛋糕春旺禮盒裡頭有蘋果鳳梨酥、鳳凰酥雙重口味,讓你一次享用!

005.jpg

006.jpg

一盒8入,口味可自由搭配,

單顆獨立包裝,想吃隨時帶著走!

004.jpg

蘋果鳳梨酥

007.jpg

金黃色的餅皮好酥鬆,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手指一碰,屑屑就掉落盤底,

心疼地用手指沾著送入俺的小嘴兒....

唷呼!蛋香和奶香扎實濃郁,五告乓!

008.jpg

刀子一落,更能感受到內餡和一般鳳梨酥真的有點不同!

009.jpg

嚴選土鳳梨用古法熬煮,創新地加入了蘋果丁,

可以嚐到土鳳梨纖維微微的脆度,

也可以嚐到煮到綿軟的蘋果丁,

兩種果香味兒先是各自鮮明,最後又完全融合,

好美妙的創新口味!

010.jpg

口感比以往帶著Q勁兒的鳳梨餡更飽水,

隨著咀嚼和酥鬆的外皮融在一起,

香甜滋味不斷地竄出,不乾不噎,非常順口,

沒吃到真的會搥心肝啦!

011.jpg

鳳凰酥

012.jpg

同樣耀眼的金磚,我對這口味就比較熟悉了!

013.jpg

內餡是用鳳梨和冬瓜以獨家比例調配煉煮,

煮出香甜Q軟的絕佳口感和滋味!

014.jpg

鹹蛋黃則是熟烤輔以酒漬手法,

烤出微鬆的口感和自然的鹹香!

015.jpg

兩味兒交融包入內餡,

吼~那種鹹甜齊發,看似衝突,其實上演的是感人的大和解啊!

有了鹹蛋黃的加持,鹹中帶甜好滋味有影給它百吃不厭!

016.jpg

來啦!新竹人有福了!

春旺禮盒目前僅限竹北門市獨家販售,

竹北門市同時提供六角美食通APP電子錢包的全新功能,

來店只要帶著一隻手機、不用帶錢包也可消費喔!

017.jpg

外縣市的冰柚不要哭哭, 

官網現在也有推出"72顆免運"的優惠活動,

親朋好友揪一揪就可輕鬆達陣,

對了對了!

下單之前記得先至FB粉絲團置頂貼文

回答問題就可領取「30元線上購物金」喔!  

春上布丁蛋糕https://www.facebook.com/chunsuncake/

018.jpg

六角美食通好康活動報你知!

1.國泰卡友電子錢包滿額贈~
即日起至1/31,
國泰卡友使用電子錢包消費累積超過500元(以上),
即可獲得100元現金券(2張50元現金券!

2.六角美食通歡慶周年慶~
即日起至1月底,凡推薦好友下載、安裝,
註冊時請朋友務必輸入你的【推薦序號】,(我的推薦序號1AFA83
就可以立即獲得20點紅利點數,
朋友也同時獲得額外10點的會員紅利,
總共累積高達30點的紅利大回饋!

01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