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流請客 X GLAMAIR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9號(入口在基湖路3巷)
電話:02 8751 8791 

001.jpg

輪流請客是韓國知名甜點GLAMAIR

繼街頭小吃Seoul Bistro後,在內湖科技園區成立的韓式創意家庭料理新品牌,

它的地址雖然位於瑞光路,但是入口在基湖路3巷喔!(還好我對這邊熟門熟路)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約400公尺,

旁邊和對門就有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002.jpg 

吃飯請客在韓國是相當普遍的文化,

吃完飯只要大方地答謝、找機會回請就OK,

當下各付各的反而顯得見外,

就是咱們禮尚往來的意思啦!

"輪流請客"這個店名直白好記又有含意,

在這邊除了可以嚐到道地與創意兼具的極致美味,

更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003.jpg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座位也相當舒適,

牆上掛著一幅幅的美食照片,看得令人飢餓指數飆升!

004.jpg

005.jpg

最近韓流席捲,

輪流請客就要請咱們全台獨家首賣的韓式創意家鄉菜、同時結合棉花糖冰淇淋!

006.jpg

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均一價$229+10%服務費),

完整菜單可以參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menu/

007.jpg

候餐時,會先招待韓式小菜,可免費續加喔!

目前有20多種口味,

除了韓國泡菜是固定推出,其他會每天輪流更動!

008.jpg

稻香煙燻炭烤松阪豬豬肉~

009.jpg

一上桌,光是擺盤配菜都教人驚豔!

010.jpg

這是一道耗時的功夫菜喔!

先用韓國正宗煙燻烤肉手法去除肉腥味,

接著還要再熟成48小時讓肉質更加柔嫩!

一入口,除了可以嚐到封存的肉汁,還帶著一股特殊的煙燻香氣!

這道料理有松阪豬和豬五花兩種選擇,

我喜歡松阪豬微微緊實的脆度,

豬五花吃起來則會較軟嫩些!

011.jpg

直接品嚐就很好吃,

沾著附上的韓式辣醬或包著生菜一起入口,又別有一番風味!

013.jpg

配菜有紫洋蔥、韭菜花、杏鮑菇,

洋蔥雖然還沒煎烤到焦糖色,但是吃起來甜滋滋,超讚的啦!

012.jpg

韓式魚卵拌飯~

014.jpg

蟹肉、小黃瓜、紅蘿蔔、韓國進口醃蘿蔔、泡菜、海苔,

6種精緻的小菜配料繞了一圈圍好、圍滿,

最狂的莫過於中間一大球的魚卵,實在是太奢華了!

015.jpg

016.jpg

豪邁地從石頭過底給它挖到深處無怨尤....然後拌勻,

魚卵逼逼啵啵的口感和淡淡的香氣超誘人,

還可以嚐到小黃瓜、醃蘿蔔不同的脆度和所有食材融合的風味,

特別是那個帶著鍋巴口感的范香味兒,

吼~真的好吃到完全停不了嘴!

017.jpg

高壓鍋巴人參雞湯~

018.jpg

這也是韓式料理很經典的一道湯品,

但卻讓我吃到大驚喜!

019.jpg

上面這什麼?糯米鍋巴耶!

以前吃的都是直接用糯米下去燉煮,

這邊是全台唯一添加手工鍋巴熬煮而成,

不論口感和香氣都略勝一籌,好吃好吃!

020.jpg

精選春雞以進口高壓力鍋並燉煮一小時,

肉質軟綿鮮嫩,就連骨頭都幾乎是入口即化,

滿滿的肉甜味兒再加上高麗人蔘、紅棗和獨家秘方香料的香氣,

幾霸昏啦!

021.jpg

022.jpg

湯頭更是香醇濃郁,

冷冷的冬天能喝上一碗,夫復何求!

023.jpg

泡菜煎餅~

024.jpg

蝦咪?!沒切?!

原來在韓國大雞都是直接撕著吃啦!

025.jpg

薄薄的煎餅,

依舊可以嚐到外酥香、內鬆軟的多層次口感,

泡菜的微酸、微辣、微微脆盡在嘴裡釋放,

每一口都能嚼出最道地經典的韓式風味,

我個人超推這道!

026.jpg

韓式炒冬粉~

027.jpg

韓式冬粉口感QQ,調味略略偏甜,

加上什錦蔬菜一起拌炒,飽嘴又耐人尋味,

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直到見底....XD

028.jpg

029.jpg

美式咖啡~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是用紙杯承裝,

整個濃醇香,餐後來一杯就是幸福啦!

030.jpg  

韓國人都這麼幸福喔?!

每道家庭料理都這麼美味可口!

等到天氣轉暖些,我也想嚐嚐棉花糖冰淇淋!

輪流請客....下次輪到誰請我呀?X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