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店https://www.facebook.com/onfire.fan/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18號(頂溪捷運站附近)
電話:02 2928 6385 

001.jpg

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店位在永和路中正橋出入口,
捷運頂溪站約35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綠光河岸公園停車場

002.jpg

On Fire....狠生氣,店名可愛富創意,

logo娃娃也是超勾椎,

到這邊,保證微笑地走進去,狂笑著滾出來(咦?)

哈!因為吃太飽,肚子圓滾滾咩!

003.jpg

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店在永和這邊算是老字號店家,

早就養成一堆死忠顧客!

店裡頭空間不算特別大,

裝潢要稱新潮新穎....好像也妹有,

怪的是....竟然聞不到一絲油煙味兒,

坐在這兒用餐就是舒服啦!

004.jpg

狠生氣提供日式燒肉和冰淇淋吃到飽,

頂級食材可以加價升級吃到飽,也可以選擇單點計價,

收費相當彈性&人性,

完整菜單底加~

010.jpg

011.jpg

牆上還可以看到推薦新菜色!

012.jpg

也可加價升級火烤兩吃!

014.jpg

醬料、飲料都可自取,

不過基本上....好食材不太需要醬料啦!

005.jpg

006.jpg

飲料則有決明子茶、檸檬紅茶和仙草乾茶!

007.jpg

再往後面走,

美國哈根達斯、俄羅斯卡比索、日本明治、東南亞明果四種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

吼~光是哈根達斯多吃個幾球,整個就回本了,卯死了!XD

008.jpg

009.jpg

狠生氣在永和經營地好口碑相傳,

當然要歸功女當家老闆,

老闆之前是知名報社記者,活潑健談超好聊,

當天還招待我們喝自製梅子醋和梅子冰沙,

搭配燒烤真無敵!

015.jpg

016.jpg

017.jpg

當天我們直接從頂級食材給它點落去啦!

很快就送上桌嚕!

狠生氣沒有特別強調桌邊服務,

但是只要有空檔,服務人員都會機動性地協助!

當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店裡的"年輕老師傅",

哈!超幼齒,但是資歷很深喔!

018.jpg

安格斯牛小排油花從粗到細,網絡分布均勻,肉質相當軟嫩,

即便像我愛吃全熟,口感依舊超讚!

019.jpg

020.jpg

尼加拉瓜牛舌嫩Q中又帶點脆度,

涮上特製牛舌醬,再搭配鹽蔥,有影給它美味無極限!

021.jpg

022.jpg

冰魚肉質細緻,微微彈牙,鮮甜無腥味,撒點鹽掰或椒鹽就很讚了,

雪白的肉肉,吃得我心情彩色繽紛,五告齁呷!

023.jpg

024.jpg

大草蝦....脫衣服....脫光光....

哈!這是幫咱們去了殼的大草蝦,

鮮甜結實的口感,咀嚼間還會飄出絲絲炭香味兒,

不用動手剝蝦殼,吃起來特別過癮!

025.jpg

026.jpg

大干貝還真是名符其實,比50元銅板還大捏!

兩面烤到金黃,裡頭依舊口感鮮嫩、甜到爆炸!

027.jpg

照燒豬五花肥瘦比例嘟嘟好,

鹹甜交融的照燒醬完全沁入肉肉裡,大人小孩都愛吃!

028.jpg

029.jpg

寶卯柳葉魚燒烤要有點功夫,因為很容易脫皮,

還好我們有專業服務人員,每一隻都超完整,

烤到皮酥肉甜,飽滿的魚卵炸開瞬間更是美味!

030.jpg

031.jpg

煙燻豬培根油脂豐富,一上網架就發爐了!XD

滿滿的肉甜味+油脂香氣+煙燻香味,

藉由燒烤逼出多餘的油脂,好吃又涮嘴!

032.jpg

033.jpg

椒鹽豬小排烤到邊邊角角有點焦脆,

適度的椒鹽將原始的肉甜味兒頂得更加鮮明,

帶骨的部位還真是特別好吃捏!

034.jpg

照燒雞腿肉口感鮮嫩有彈性,燒烤後的雞皮根本就是人間極品!

035.jpg 

036.jpg

現烤嘉義東石鮮蚵size真不小,

大顆飽滿、鮮味十足,加點檸檬原汁....幾霸昏啦!

037.jpg

038.jpg

大魚大肉,總是要來點蔬菜,

香菇、青椒、杏鮑菇是我最愛的燒烤蔬菜基本成員,

生菜則可以包著燒肉一起吃!

039.jpg

040.jpg

最後一定要留點肚子空間給這道麻糬冰淇淋!

烤麻糬的爐火溫度不能太高,所以通常在最後變小火時才出餐!

要烤出好吃的麻糬有些撇布,牆上有秘笈大公開!

將三片麻吉烤軟後疊起來合併,一邊用夾子幫麻吉按摩,

等到麻吉自然膨脹,接著幫外皮烤到金黃酥脆,

從邊邊將麻吉劃開成口袋狀,放入一球冰淇淋,完成!

老闆推薦冰淇淋可以加花生冰淇淋口味,裡面吃得到花生顆粒喔!

013.jpg

041.gif

煉乳+花生粉則是最經典的吃法,百吃不厭!

042.jpg

跳一跳、抖一抖,騰出肚子最後的一咪咪空間,

用冰淇淋將巴豆填好、填滿,

043.jpg  

店裡現在還有添購時下流行的藍芽麥克風,

10人左右小團體要歡唱,付訂金1000元就可商借,

大家可下載天籟K歌APP,先選好自己喜歡的歌曲!

044  

好吃、好玩、好....好飽喔!XD

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店新鮮美味吃到飽,聚餐好所在,值得一訪再訪!

畢業季將至,狠生氣也是謝師宴不錯的選擇喔!

001.jpg

狠生氣日式燒肉冰淇淋店好康網址~
http://0986230906.com/category/discount/
預約專線:02-29286385(歡迎預約,用餐時間兩小時)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18號(頂溪捷運站附近)
麻吉冰淇淋x謝師宴x哈根答斯冰淇淋吃到飽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