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

今兒個就給您點燈說明白~

ENLight 翔耀LED照明,省電大作戰,

可以遙控的檯燈,實在是太酷了! 

001.jpg

家裡遙控器一堆,就沒有一支是拿來遙控檯燈的!

這是ENLight翔耀-LED遙控型護眼檯燈

話說....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將檯燈納入遙控行列,

讓脫離書本許久的我,忍不住好好地重拾書本、端坐在書桌前....玩檯燈!XDD

002.jpg

LED燈的推廣已經行之有年,

一般來說,咱們都有LED省電、無藍光害、低光衰、使用壽命長等基本概念,

這款enlight遙控型專業led照明護眼檯燈,更令人驚豔的當然就是它精準地遙控技術,

可以任意調整亮度從10%-100%!

003.jpg

004.jpg

打開外盒,除了看到遙控器有點小興奮之外,還有一幕則是讓我有點小驚訝!

矮油~頭一次看到保證卡印在盒子上,要自己剪下來的捏!XDD

005.jpg

以檯燈來說,它的重量還滿輕巧的!

037  

感覺像是整個黑色鐵件的工業風檯燈,

不但沒給人硬梆梆的感覺,

反而透出一種高質感工藝品的fu,

光是擺著,都像是個美美的藝術品,散發高強的"吸睛大法"!

006.jpg

圓盤式的燈頭還滿可愛的,

但人家不是只會裝可愛喔!

007.jpg

使用的是商用LED,側邊發光專業崁燈技術,

更高照度、投射範圍更廣!

008.jpg

燈頭角度幾乎可以上下180度調整,

愛照哪裡、就照哪裡!

009.jpg

010.jpg

燈桿支架也可以前傾約45度,照明範圍更加靈活多變!

011.jpg

底座重心很穩固,

而且非常精緻細工,不易刮花桌面! 

012.jpg

貼心設計的置物收納盒,

小玩意兒往裏頭丟....嘟嘟好! 

013.jpg

014.jpg

讚喔!高亮度,但卻柔和不刺眼,

光線穩定不閃爍,也不眩光,

在ENLight LED遙控型護眼檯燈下閱讀非常舒適,

也比較容易專心!

015.jpg

厲害的來了~遙控器!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進行配對,

離檯燈約30公分處,長按"Pair"鍵2秒,檯燈會閃兩下,阿捏就表示配對成功!

再來按下遙控器"ON"就可開始使用,

它可以無段式微調漸暗或漸亮,

也可以直接選擇調光階度百分比按鍵!

016.jpg

038  

遙控器使用的是CR2025鈕扣電池!

019.jpg

尼侃侃!我依序按了10%、50% 、90%,

整個氛圍是不是很不一樣咧?!

調暗亮度,當成小夜燈也適合!

017.gif

ENLight 翔耀LED遙控型護眼檯燈有6000K和4000K兩種光源色溫,

我這個是6000K的晝光, 

依照個人喜好和習慣,你也可以選擇4000K的自然光!

018.jpg

LED燈雖然比起傳統燈泡價格高一點,

但長期算下來....超划算,

我們家已經陸續全改換成LED燈,

只剩下最後一支末代燈管,今兒個也要請它"封管"了! 

020.jpg

021.jpg

傳統燈管都要透過啟動器,所以通常都要經過幾秒鐘才能點亮!

022.jpg

這次順便入手了ENLight T8 LED燈管! 

023.jpg

T8系列燈管是一項新的散熱結構技術,

可以使LED燈源有更好的壽命和品質!

024.jpg

026.jpg

規格~

2呎(580x26.5mm),10W,6000K晝光色,100-240V全電壓,

MIT台灣製造,國家安全標準CNS14115/15592,使用更安心!

027.jpg 

025.jpg

超省電LED全塑燈管重量好輕喔!

以前的傳統日光燈管是玻璃製,拿在手上都很怕弄破! 

029.jpg

030.jpg

更換T8燈管超簡單,可以直接使用原來的燈座,安裝前只要拔除啟動器就OK!

028.jpg

032.jpg 

底下較胖的那一支是我拆下的舊燈管,

哇~一頭都變黑了!

031.jpg

安裝方式和傳統燈管一模一樣,

就連婆婆媽媽也可以輕鬆又熟悉地完成! 

033.jpg

034.jpg

YA!完成!我家現在全部LED改裝完畢! 

噗~真佩服我自己,一分鐘就可完成的東西,還寫得落落長!XD

沒有啦!就真的很想讓大家知道省電又長壽的LED燈真的很好用咩!

035.jpg

036.jpg  

ENLight 翔耀好物挖不完,

再來挖寶去!

001.jpg

ENLight燈具 官網:https://www.enlight-shop.com/categories/led
EL伊德爾 FB:https://www.facebook.com/ELeasylifet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