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穿著網拖長大的呀!XD 

是不是?!在家總是覺得方便、隨便就好!

我還真是第一次穿到如此高質感的室內拖鞋,

這是Vero & Nique 維諾妮卡帶給我腳丫丫前所未有的極致舒適感!

001.gif

維諾妮卡是專業機能性家居拖鞋品牌,

專注於各項功能性的拖鞋開發與生產製造,

不僅在台灣市場銷售,更是少數台灣外銷海外的家居拖鞋品牌!

002.jpg

這是維諾妮卡Q彈家居拖鞋

Q彈耶!真的!都還沒穿咧!光是觸感都讓人驚艷又期待!

目前推出7種顏色,S、M、L、XL四種大小可供選擇!

003.jpg

隨便挑了"兩隻"給它穿上去....

A害喔!不想脫下來了,怎麼辦?XD

004.jpg

第一個舒適感就是它前端微微揚起,

不但可以保護腳趾頭,走起路來還更加輕巧,

不小心踩到水,也比較不會讓水濺起!

還有符合腳背弧度的設計,輕鬆貼合無負壓,也不會磨腳!

006.jpg

側邊還有雙開口設計,讓空氣對流更加流暢,

夏天穿也不會悶熱不適!

007.jpg

足跟加厚設計,2公分的厚度增加彈性緩衝,

MIT台灣製造就是這麼厲害啦!

008.jpg

除此之外,它還首創足弓三點支撐,減壓效果再進化,減壓減壓再減壓!

包括符合腳掌弧度的中心足弓,

還有行進間讓步伐更有支撐力的輔助足弓,

就連兩段式緩衝腳跟彈力的減壓回彈墊都設想周全,

難怪我妹一穿完就不想脫下,然後....就帶走了!XD

009.jpg

010.jpg

尼侃侃!一體成型設計,輕量無負擔,

材質這麼QQ有彈性,這根本李棠華來著!

011.jpg

整體彈性結構可以減輕足壓,

這樣更能感受到它超Q彈的舒適感!

012.jpg

024.jpg

鞋底中央的拱型結構,有類似於氣墊的彈性緩衝支撐效果,

再加上45度防滑格紋設計,步伐更穩定,

給家裡長輩穿也很安心,

止滑up~up~,安全up~up~!

013.jpg

嚴選EVA材質,無有毒塑化劑,

不但防水抗汙好清洗,使用也好安心!

026.jpg

這次我選了一雙水藍色S號,這個給嬌小的阿木穿,

我娘脊椎開過刀,對鞋子的需求特別敏感,

她沒說蝦咪具體的感覺,只說好好穿,再買一雙!XDD

014.jpg

005.jpg

湖水綠M被我阿妹A走了,

她說這雙鞋完全貼合腳型,又沒束縛感,

根本是為她設計,所以不想脫下來!

(好啦!送妳啦!)

015.jpg

016.jpg

紫色M留給我自己,

我一天到晚在油膩膩兼溼答答的廚房,這雙止滑效果我最愛,

但它又不像那種強大抓地力,感覺有點卡卡的那種,

尤其有時一忙,可能一站就是一兩個鐘頭,

穿著維諾妮卡 三點支撐嚴選Q彈家居拖鞋,真的會舒服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018.jpg

穿著它,足弓不再騰空,可以獲得完善的支撐,

而Q彈的EVA材質讓它即便頂著足弓,也沒有一絲反作用力的壓迫感,

加上剛剛看到的鞋底中央拱型結構,讓整個腳丫丫的壓力均勻釋放,舒緩平常腳跟的最大受力,

整個就是輕輕地托著腳底的感覺,站久了也沒有以往腳底板的不適感,真的超舒服的啦!

想一想,難怪市售什麼足弓鞋或足弓鞋墊總是貴鬆鬆,

現在在家穿著拖鞋也可讓雙腳擁有頂級的舒適享受!

017.jpg

接著這兩雙~灰L和深藍XL,

我要到過年才能碰到它們的主人,

先暫時保管嚕!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維諾妮卡 三點支撐嚴選Q彈家居拖鞋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它有香氛設計耶!

沒錯!淡淡的、很舒服的香氣,不用擔心腳丫丫飄異味兒!XD

023.jpg

專業機能性家居拖鞋品牌果然不一樣!

維諾妮卡 三點支撐嚴選Q彈家居拖鞋真的會讓人愛不釋腳捏!XD

025.jpg   

官網:https://www.veronique.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eYE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