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歡樂主題餐廳http://www.moderntoilet.com.tw/index.asp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https://www.facebook.com/便所主題餐廳Modern-Toilet-176170105757903/
台北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電話:02 8861 4384

029.jpg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台北士林店位在文林路和大北路交叉口,

離捷運士林站約4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文林路的路邊停車格或捷運士林站轉乘停車場!

002.jpg

餐廳位於二樓和三樓,樓梯在側面,沒有電梯!

003.jpg

一上來....哇!是個豪華的廁所來著!

今天咱家就在廁所裡吃飯!怎樣?!XD

004.jpg

左看、右看,

原來被馬桶和便便包圍的感覺是如此美妙!哇哈哈!

005.jpg  007.jpg

這邊也有設置球池,小朋友的快樂天堂呀!

006.jpg

樓上也有用餐區,座位還不少咧!

008.jpg

這邊還有很多情境布置,打卡拍照好所在!

009.jpg

010.jpg

便所主題餐廳不只裝潢很有趣味,

餐點名稱也是獨具創意,令人會心一笑!

完整菜單底加~

011.jpg

012.jpg

先上個飲料,

用馬桶和便斗盛裝....誰受得了!XDD

013.jpg

英式伯爵茶~

濾茶器是個屁屁+一坨屎....哎唷喂呀!笑翻!

這和甘醇的伯爵茶香成了大反差,

用餐時間又多了一個話題和笑點,好歡樂呀!

014.jpg

015.jpg

屎尿橫飛鮮果茶~

這個名字很驚悚,但是本尊反而正常多了!

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兒,不會過於甜膩,好喝!

016.jpg

噴屎鍋~ 

017.jpg

名字和火鍋容器都很前衛,馬桶耶!

隨餐還附上白飯一碗!

001.jpg

我點的是豬肉拉稀什錦鍋,

裡面是大骨湯底,清甜順口,

蔬菜和火鍋食材給得算大器,配料很豐富!

018.jpg

豬肉新鮮嫩甜,口感很讚,

沾點隨餐附上的沙茶沾醬,美味立刻再升級!

019.jpg

020.jpg

喀滋豬排堡~

021.jpg

除了美式漢堡主餐,

旁邊還附上生菜沙拉、烤時蔬、薯條,一定可以吃飽飽!

022.jpg

喀滋豬排堡外層的漢堡包香甜軟Q,單獨吃也很讚!

夾層內餡....這個才叫噴屎吧!XDD

023.jpg

豬排外層金黃酥香,裏頭肉汁滿滿,

豪邁地淋上花生胡麻醬,又濃又香,超對味!

底下再搭配一些生菜,多了一些清脆的口感,

好吃到完全停不了嘴!

024.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便便造型的鬆餅,整個是香甜鬆軟,

旁邊還會搭配新鮮的香蕉和巧克力便便冰,

話說這個巧克力便便冰口感相當細緻滑順,巧克力香氣也很濃郁喔!

025.jpg

026.jpg

巧克力聖代~

馬桶造型的容器,上面一坨巧克力冰....超像啊!XD

底下則是巧克力餅乾屑屑和巧克力醬層層堆疊,口感相當豐富,

這個大推呀!

027.jpg

028.jpg

你敢嗎?你敢在廁所裡吃飯嗎?

便所主題餐廳給你前所未有的用餐體驗,

很適合聚會、打卡拍照喔!

0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