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一點也不難,

比較沒把握的是....到底洗乾淨了沒呀?

還有,可別乾淨了衣服,卻弄髒了環境!

所以關於洗衣精....我很挑剔! 

001.gif

這次被我這機車個性挑中的是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阿你嘛哉!我就是整個超會過敏的,

某個夏天,短袖短褲走在醫院的廊道,一位護理師就默默地靠過來,問我是不是被燙到?!

阿捏你就知道狀況有多慘烈!其實我就只是過敏抓抓抓呀!不是燙傷,OK?!

所以對於洗衣精,我就只能機車到最高點!XD

002.jpg

話說,Epure恩普樂目前經營者其實並非品牌原創始人,

而是一段因緣際會、相知相惜而接手,

有興趣,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這段故事~https://www.epureshop.com.tw/mod/data/index.php

003.jpg

其實使用洗衣精,我會幾個品牌輪著用,

最近家裡用的就是這個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真的捏!它真的超有魔力,用過就會忍不住愛上了!

一瓶是1580ml,瓶子背後有完整產品說明!

005.jpg

碳酸氫鈉,就是小蘇打啦!

堅持使用天然的原料-美國品牌小蘇打製作洗衣精,

而且採用小蘇打特重比例配方,特別添加抗逆污染因子IRW,

不但可淨化水質,還可深層分解頑垢,洗滌時髒污也不會附著回去,洗淨力up~up~!

004.jpg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具有長達48小時的99%抑菌效果,

可去除99種污漬及淨化空氣污染源PM2.5,

通過SGS檢驗,無磷、無苯、無螢光增白劑,

符合CNS2477國家標準製造,不含壬基苯酚,99%生物可分解,對環境友善,環保愛地球!

不殘留才是真正的乾淨!

006.jpg

一開蓋,一陣清新的香氣隨之竄出,好香喔!

008.jpg

這香氣來自獨創NO.5 Empress 皇后5號香氛

這是獨家由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全台唯一,別無分號!

009.jpg

每次到大賣場買洗衣精其實也有點累,因為重量不算太輕,扛個兩瓶就手痠痠,XD

這款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濃縮再濃縮,用量超省,一瓶就可以用很久喔!

010.jpg

一瓶蓋容量是50ml,以蓋子為單位,建議用量~

高水位:1又1/4瓶蓋

中水位:瓶蓋9分滿

低水位:瓶蓋6分滿

當然也要視衣物髒污程度適度斟酌調整!

007.jpg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溫和不刺激,

不但可以洗全家衣物,就連小baby的衣物也沒問題!

我們家人口簡單,就三個大人而已,

如果沒有特殊狀況,其實衣服也不會有太難搞的髒污,通通丟進洗衣機就OK!

011.jpg

雖然是濃縮洗衣精,但質地並不是很濃稠的那種,還滿好倒的!

012.jpg

泡泡也不會過於濃密黏膩,輕易就可以徹底洗淨不殘留!

014.jpg

哇~轉轉轉!

洗衣機旋轉的同時,也轉出了皇后5號香氛專屬的誘人香氣,

洗衣機瞬間化身為香氛機,不停放送清新乓共共的味道,

還真捨不得蓋上洗衣機蓋子咧!XD

013.gif 

將將~使用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衣服洗完潔淨蓬鬆,觸感也超讚,還有淡淡的香氣喔!

然後我發現....洗衣機也比較不會有悶悶的味道,真的有給它徹底乾淨!

015.jpg

使用了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幾次,我決定將一個難題交給它!

就是啊....上禮拜我們上山掃墓,一路都是雨後的泥濘,包包摸來摸去沾了不少黃土,

這個"灰黃"的包包,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應該可以搞定吧!

016.jpg

哀額~尤其拉鍊附近更是慘不忍睹!

017.jpg

來!抗疫交給阿中,抗污就交給阿樂吧!

018.jpg

沾濕之後,髒污程度好像更加明顯,所以決定先給它浸泡一下再洗!

019.jpg

Bling~bling~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清洗灰黃的的包包,果然成果輝煌,

超乾淨的啦!就像新的一樣!

020.jpg  

超濃縮、超洗淨力,獨創香氛、99%抑菌、99%生物可分解....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顛覆你對洗衣精的觀念,讓你感受魔力再現的驚喜!

/tmp/phpJGgFo4  

Epure恩普樂 官網:https://www.epureshop.com.tw/
Epure恩普樂 FB:https://parg.co/74i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