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快到嚕!紅包得盤算,母親節蛋糕也該張羅!

手上這個是糖村 鳳蘋優格湯種蛋糕 公主版!公主耶!

我阿木說她是過了保鮮期的公主,XD

我說,在我心目中,過了保鮮期的公主就是永遠的女王!(女王此時嘴角微微抖動....XD)

001.jpg

糖村....一直是我心目中的人氣蛋糕品牌,認識它,就是從招牌的哈尼捲開始!

糖村不停地引進世界各地的創意新甜點,也推出結合台灣食材的混搭新口味,

讓大夥兒可以透過美味甜點,分享美好生活!

002.jpg

糖村推出多款母親節蛋糕,每個都超美的,也都獲得很高的評價!

鳳蘋優格湯種蛋糕 公主版每個7.5吋,冷藏保存就可以喔!

003.jpg

雖然之前就已經先看過官網的產品照片,

現在親眼目睹本尊,還是忍不住讚嘆了一下~五告水!

而且我已聞到陣陣的水果酸甜滋味,兩頰不聽使喚地直冒口水!

004.jpg

包裝也是相當用心!

你知道,可以平安到達我家的大蛋糕,我都想深深一鞠躬!

鳳蘋優格湯種蛋糕底下用白巧克力和底下的紙托盤彼此黏得牢牢的,

紙托盤再牢牢地插入底座,蛋糕外圍再用透明塑膠膜固定,

再怎麼精力旺盛的宅配大人,想要晃動蛋糕也著實不容易!XD

005.jpg

蛋糕叉盤組都附在底座裡!

008.jpg

接近素面的蛋糕體,上面用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做成粉嫩嫩的蓬蓬裙,

人形牌往中間一擺,就像個溫柔婉約的公主....

阿木呀!這位公主跟您好像喔!根本神複製!

(雖然和我阿木的形象完全不搭,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撒個善意的謊言應該也還好!XD)

006.jpg

自製的優格香緹奶油,奶香中還帶點清新的微酸,清爽不甜膩,

冰冰涼涼,非常好入口!

007.jpg

009.jpg

蛋糕體本身是採用新技術製作而成,呈現完美比例新口感,

吃起來鬆軟細緻,蛋香濃郁,單獨吃就很狂了,

搭配特調的優格香緹奶油,更顯香滑順口,超好吃的啦!

010.jpg

夾層內餡則是選用台灣在地鳳梨、蘋果、檸檬汁,再加上進口香草莢細熬慢煮,

煮出果香滿滿、微酸口感的果醬,

裡面可以嚐到熬煮過的鳳梨和蘋果果肉,層次相當豐富,

還有一顆顆黑黑的是香草籽籽,免驚嘿!

011.jpg

鳳蘋優格湯種蛋糕微酸微甜的好滋味兒,整個清爽不甜膩,

蛋糕甜點....也可以吃得爽口低負擔!

012.jpg

糖村 鳳蘋優格湯種蛋糕 公主版....2021母親節蛋糕,推它一個!

013.jpg  

SUGAR & SPICE 糖村 官網:https://www.sugar.com.tw/tw
糖村 SUGAR & SPICE FB: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