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趨緩,解封回歸正常生活的日子應該就在不遠矣!

很懷念旅遊趴趴走,拎著在地名產當成伴手禮的情形,

好里加在現在網購很方便,動動手就可以跨越空間障礙!

這次入手的是知名的金門伴手禮陳金福號

001.jpg

以糕餅起家的陳金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11年,為貢糖生產製造公司,核心主要致力於傳統糕餅研發!

負責人陳金福自幼跟隨父親學習手工製糖和和餅根基,手藝盡得真傳,並且熱衷研發,喜愛追求美味與創新,

繼承老字號祖藝,堅持手工製作維持原味呈現,

另一方面打造以戰地文化、在地風情開發多樣文創商品,引領金門發展文創,發展多元且獨具風味的特色商品!

現在第三代老闆畢業後,傳承傳統製糖技術,返鄉接續百年老店家業!

002.jpg

陳金福號貢糖系列目前有11種口味,子彈餅系列則有三種口味!

手上有~香酥貢糖、黑糖豬腳貢糖、傳統竹葉貢糖、高粱子彈餅、巧克力子彈餅

003.jpg

先來瞧瞧貢糖系列,由左而右分別是香酥貢糖、黑糖豬腳貢糖、傳統竹葉貢糖

004.jpg

每包12入,每個都是獨立包裝,想要攜帶出門,隨時解飢解饞或分享都很方便!

005.jpg

006.jpg

香酥貢糖~

007.jpg

一拆袋就是濃而鮮明的花生香氣狠狠地放送,

嚴選香濃花生醬製作而成,入口酥鬆香脆不黏牙,

滿滿的花生味兒,低糖爽口,不會乾噎難嚥,入口即化,好吃到欲罷不能!

008.jpg

黑糖豬腳貢糖~

009.jpg

可愛的名字就是因為外型長得很像豬腳而來!

嚴選優質花生,再搭配上選的麥芽糖和黑糖,

經過8小時的精心熬煮,口感軟Q呀軟Q,外頭再沾上白芝麻,

隨著咀嚼,花生香氣和黑糖麥芽完美融合,不甜膩、不黏牙,超涮嘴的!

010.jpg

傳統竹葉貢糖~

011.jpg

這個可說是陳金福號貢糖的傳統創始口味,

以純花生製作,低糖的調味吃起來特別爽口,

濃郁的花生香氣,好吃不黏牙,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012.jpg

子彈餅包裝揪勾椎,迷彩花紋設計實在太吸睛,很有阿兵哥的fu!

013.jpg

想吃子彈嗎?喂!我不是嗆聲喔!子彈真的很好吃捏!XD

左邊是巧克力子彈餅,右邊是高粱子彈餅

子彈造型超特別,很適合邊吃邊聊的下午茶點,話題性十足!

014.jpg

015.jpg

高粱子彈餅~

016.jpg

厲害了!以金門特產高梁做為原料,口感整個酥香脆,

雖然無法具體品嚐出高粱到底蝦咪滋味兒....(高粱酒我比較熟)

吃起來依舊蛋香、奶油香為重,

但是特殊的資但造型,巧妙地展現了金門戰地形象,

美味、更是獨一無二的金門創意特產!

017.jpg

巧克力子彈餅~

018.jpg

裏頭同樣以高粱粉做為原料,再加入香濃的巧克力來佐味,

酥脆的口感,大人小孩通通無法抗拒!

我!(舉手)我自願用我的小嘴兒當目標物!快!子彈發射!

019.jpg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沒想到陳金福號貢糖的百年功,我....我....我吃完只要一分鐘....XDD

吼!阿就實在太好吃了咩!

等解封,一定要找時間到陳金福號貢糖觀光工廠逛逛、吃吃、買買!XD

001.jpg

陳金福號貢糖 官網:http://www.km321414.com.tw/
陳金福號-100年貢糖功夫 FB:https://www.facebook.com/km321414
陳金福號貢糖觀光工廠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nmengongta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