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真的是物以類聚,愛吃鬼總是會好吃道相報!我最愛這樣的損友了!XD

上班被老闆罵得心累累,追劇追到屁股黏在沙發上不能動....這個時陣,沒有零食怎麼可以!

朋友介紹這款小食喀 起司棒,金A五告齁呷!吃了隨時都能轉換好心情!

001.jpg

燈燈燈燈!我最新納入、也是現在網購最夯的點心~小食喀 起司棒來嚕!

君城本家....知道吧!在地深耕40多年的烘焙老字號,

小食喀 帕瑪森起司棒就是他們家的商品,一推出果然大受歡迎!

002.jpg

手上有兩種口味~香濃原味義式咖啡

每包85g,嘟嘟賀的小巧手提包裝,輕鬆帶著走,隨時解飢解饞都OK

003.jpg

009.jpg

小食喀 起司棒-香濃原味

005.jpg

吼!有影給它一開袋就是香氣大噴發,閉著眼睛都知道帕瑪森起司來了!

夾鏈袋設計,一次吃不完,保存保鮮很方便!

But以上叫做~你想太多!因為沒有一次吃不完這件事,只有秒殺!

004.jpg

006.jpg

超討厭這種一根一根造型的點心零食,太好送入口,太難停下來!XD

"喀喀喀"....一入口真的超脆的,隨著咀嚼,真的就會發出"喀喀喀"聲音,

而且它不是需要費力地咬的那種硬脆,而是牙口不好的阿公阿嬤和小朋友都可以吃得嚇嚇叫的清脆,

滿嘴的帕瑪森起司香氣和鹹甜交融的完美滋味兒,實在太涮嘴了!

007.jpg

蜂巢狀的內裡,造就了完美的清脆口感,

連續吃了好幾根,手指也不見多餘的油脂,低卡當然讓人更安心,

還好有君城本家背書,保證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和香精,多吃幾根也無妨!

008.jpg

小食喀 起司棒-義式咖啡

010.jpg

你知道....我咖啡控捏!

小食喀讓義式咖啡和起司棒完美融合,光是看著聞著....口水都可以接一大桶了!

011.jpg

黝黑的咖啡色澤,依然可以尋見點點的帕馬森起司蹤跡,

一口咬下,帕瑪森的鹹香和義式咖啡的濃醇大爆走,

看著蜂巢狀的切面,都會懷疑是不是有咖啡會從洞洞流出來,五告乓啦!

一根在手,回味無窮,所以....要吃一包才過癮啦!

012.jpg

013.jpg

小食喀 起司棒....你喜歡香濃原味,還是義式咖啡?

吼!幫幫忙!小孩才做選擇!

014.jpg  

現在輸入折扣碼cheese100,不論價格都可以折扣一百元喔!

底加底加~

【君城本家】小食喀 起司棒https://www.kt-bakery.com.tw/shopping/cheese-sticks

001.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