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有一個人,因為老婆愛吃泡菜,所以就親自撩落去,和泡菜泡在一起了....

老闆!你很有guts捏!拍手!

也因為你的好膽識,讓我們也有機會大享口福,

伙廚工坊 韓式手工泡菜....沒吃到真的會捶心肝!

001.jpg

伙廚工坊 手工泡菜有韓式和黃金等系列,研發出多種口味,我一次入手多款,

韓式海帶絲(目前已停售)韓式泡菜(小辣)、韓式泡菜(中辣)、黃金青木瓜(百香果)

002.jpg

台中東勢是一個擁有好山好水的客家庄,

伙廚工坊特地前往谷關引用八仙山山泉水製作泡菜,

新鮮現做的手工泡菜,就是要讓咱們吃得更健康,吃得更安心!

003.jpg

用心製作的泡菜,很快就獲得消費者的喜愛,擁有一群"死忠A",

這會兒可沒辦法只靠老闆單槍匹馬獨撐大局,而是全家總動員,成了家族事業!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捏!

其實我也很幸福啦!你負責拼命做,我負責用力吃吼!XD

004.jpg

韓式泡菜有大辣、中辣、小辣、素食可供選擇,適合全家大小!

我挑了兩罐,左邊綠色蓋子的是小辣,右邊紫色蓋子的則是中辣!

005.jpg

嚴選新鮮山東大白菜製作而成,每罐700公克的大份量包裝,冷藏可保存40天!

006.jpg

使用八仙山山泉水清洗、浸泡,流水2-3個小時以上,

無消毒水味道、無農藥殘留、無添加防腐劑,食用好安心!

007.jpg

罐口有一張透明封膜,一撕開封膜....嘖嘖嘖!香氣撲鼻呀!

集酸甜鹹於一身的伙廚工坊韓式泡菜真的超下飯,嘟嘟好的辣度也可說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口味,

尤其是經過谷關八仙山山泉水的洗禮,感覺好像特別清脆可口,非常涮嘴,

而且我覺得它比一般韓式泡菜的鹹度再略低一些,即便不用配飯,直接吃也OK!

008.jpg

009.jpg

說起來....我也滿犧牲的,明明就很愛吃大辣,但通常都配合家人自動降級!XD

這罐中辣的韓式泡菜,辣度有比剛的小辣多一咪咪,(廢話)

雖然還搔不到我的癢處,但總是稍稍撫慰我的辣味鬥魂!

山東大白菜的菜葉吸飽了醬汁,非常入味,白菜梗則負責爽脆的口感,

咀嚼間,酸香風味超誘人,辣度溫和不嗆喉,

如果你通過小辣的考驗,下次一定要試試中辣口味!

010.jpg

011.jpg

接著這罐黃金青木瓜真是深得我心,重量是500公克,

但是此黃金非彼黃金,這個黃金指的是百香果口味喔!

016.jpg

017.jpg

除了百香果,還特別加入話梅,讓整體風味更佳有層次!

018.jpg

青木瓜切成細絲狀,清脆中還帶著微微的韌度,口感相當特別,

和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汁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果香十足,

又酸又鹹的話梅不用多,就可以巧妙地讓百香果的酸甜吃出不同風味,

嘴裡不時還會咬到百香果子子,口感變得更加豐富熱鬧和有趣!

019.jpg

020.jpg

泡菜,不只是桌上開胃小菜,它也很常扮演廚房入菜佐料!

那天先用韓式泡菜和醬汁端出一盤泡菜炒肉片,

幾乎不用再調味,只多加一些家常蔬菜讓它味道更豐富,超好吃的啦!

022.jpg  

添個飯,再搭配溏心蛋擺一擺....就又變身為泡菜豬肉丼飯!

是不是?!哪要上餐館,有伙廚工坊就夠啦!

021.jpg  

伙廚工坊泡菜好吃嗎....不是我一個人算!

詹姆士出走料理》節目也有採訪伙廚工坊喔!有興趣可以瞧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xxFnj-v-Y&t=5s

001.jpg

伙廚工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HuoChuGongFang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號
電話:0986-919-737
LINE ID:0986-919-737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