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該來點甜!才能療癒出美妙的心情!

言久嵢。烘焙研究室主廚是幫助各大品牌研發甜點的蛋糕師傅,

為了讓更多朋友吃到美味的蛋糕,頂著十多年的專業經驗從幕後轉戰到幕前,

從選料到成品都相當用心,讓喜愛甜點的冰柚都可以擁有味覺、視覺兼具的極致享受!

001.jpg

燈愣!羨慕吼!一次就入手了言久嵢。烘焙研究室的6款新品,波士頓派、布蕾乳酪各3種口味!

醇。波士頓派~牛奶、麵茶、海鹽焦糖!

初。布蕾乳酪~原味、芋泥、可可!

002.jpg

很有設計感的禮盒,送禮絕對受歡迎!

003.jpg

裏頭是用鋁箔容器和透明蓋子盛裝,每個都是5.5吋大小!

004.jpg

建議冷凍保存,可以保存6個月,要吃之前稍微回溫一下就OK,當然還是趁新鮮吃最讚啦!

005.jpg

平常,我一定直接在鋁箔盒裡切著或挖著吃!對!我就是豪邁!

為了向你們炫耀,我決定把它們全部請出來亮相,but....布蕾乳酪實在有點難請,我盡力了!XDD

006.jpg

醇。波士頓派-牛奶

007.jpg

哇哇哇!蓬鬆的口感,卻飆出扎扎實實的奶香味兒,

不同於一般海綿蛋糕,這個口感更輕柔,但仍帶著微微的彈性,內餡則像冰淇淋一樣細緻綿密,

滿嘴的蛋香加奶香,融合了清新的香草香氣,風味十足,不甜不膩,很爽口!

008.jpg

醇。波士頓派-麵茶

009.jpg

首先放送的就是好久不見的古早味,超愛的啦!

不僅在上層均勻地撒上麵茶粉,同時也將它加在鮮奶油內餡裡,每一口都可以嚐到乓貢貢的麵茶香氣,

中式傳統古早味和西式蛋糕完美輸出,絕配啦!沒吃到的....真的只能捶心肝了!

010.jpg

醇。波士頓派-海鹽焦糖

011.jpg

又香又甜的焦糖,絕對有讓人一口就愛上的魅力,但也可能有讓人多吃幾口拒絕往來的功力....太死甜啦!

言久嵢特別在奶油餡裡加入天然玫瑰鹽,不但巧妙地降低了甜度,也襯托出更有層次的香氣,

香甜不膩,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慢慢嚐!

012.jpg

初。布蕾乳酪-原味

013.jpg

你喜歡吃布蕾還是乳酪?不用選擇障礙癌發作啦!一起吃!

來自紐西蘭進口的乳酪,有影給它濃醇香,

冰凍時就像奶香爆發的冰淇淋,隨著嘴裡溫度升高,又轉而綿密柔滑,

搭配入口即化的低糖布蕾,既經典、又驚喜,百吃不厭啦!

014.jpg

初。布蕾乳酪-芋泥

015.jpg

經典+驚喜還不夠嗎?來!再加一層精心調製的芋頭內餡!

蛋香、奶香、芋頭香,三種不同風味完美融合,三種不同口感一次品嚐!

上頭再隨意撒上一些杏仁片,不時迸出微微的嚼感,嘴裡更加熱鬧有趣!

016.jpg

初。布蕾乳酪-可可

017.jpg

遇到巧克力,我總是心甘情願被俘虜!

選用的是馬來西亞進口100%無糖可可粉....無糖捏!重點!畫紅線!

所以絕對顛覆你對巧克力甜點的認知,它吃起來真的很不甜,幾霸昏!

018.jpg  

本來,我以為一次6顆蛋糕,應該可以把我餵飽,沒想到真相是....意猶未盡啦!

好里加在言久嵢。烘焙研究室....它本來就是研究室呀!

快!你不停地研發,我不停地吃吼!

001.jpg

言久嵢。烘焙研究室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6922711574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