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真的挺有意思的,還沒入門時,真的完全品不出它的滋味,甚至單純只覺得苦!

也不知哪個開竅時機,突然覺得咖啡千變萬化的風味實在太美妙,讓人愛到無法自拔!

我們全家都是咖啡控,咖啡豆用得很兇捏!時不時都在補貨!XD

這次補上的就是【費拉拉 精選系列咖啡豆】,直接破題先...超讚!

001.jpg

費拉拉擁有專業尋豆師,尋找品質優良的咖啡豆,並從原產地進口新鮮直送!

嚴選日本原裝富士烘豆機,聘請SCA高階烘豆師依不同產地咖啡豆進行反覆測試和精細調整,

最後再由品質鑑定師團隊費心杯測每一次烘焙咖啡豆結果,評價出口感的細微差異,為咖啡品質嚴格把關!

002.jpg

004.jpg

這次入手的有三種不同風味的咖啡豆~海夏日 淺焙果香、山美學 中焙黑糖、森旅行 深焙堅果

每袋一磅,使用單向排氣閥包裝,品質保存更加穩定!

003.jpg   

全自動咖啡機、電動磨豆機...bala bala...反正沖泡咖啡的各式配備和哩哩叩叩,我幾乎都有了,

以為這是給自己最高級的享受,殊不知我最愛的終究是這台阿嬤牌手搖磨豆機+手沖!

真的!搖久了手很酸,但是聞著磨豆時放送的咖啡香,實在是太誘人了,我愛這種fu!

007.jpg

除了豆種和焙度,咖啡豆研磨的粗細、甚至水溫、水流速度,都會影響咖啡風味!

我嘛...都隨性,我比較喜歡喝咖啡時的悠哉,至於那些眉眉角角的細節,就留給專家唄!

008.jpg

009.jpg

海夏日 淺焙果香 咖啡豆

產地:衣索比亞

處理法:日曬處理法

風味:檸檬、藍莓、巧克力

飲用建議:手沖、冷萃

006.jpg

哇!酸酸酸!當袋子一拆封時,就可以感受到淺焙專屬的咖啡豆原始香氣!

帶著水果般明亮的酸度,入口清新,入喉則報以一股甘甜芬芳的果香,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010.jpg

山美學 中焙黑糖 咖啡豆

產地:巴布亞新幾內亞

處理法:水洗處理法

風味:蘋果、焦糖、堅果

飲用建議:手沖、義式、冷萃

011.jpg

熱水一沖,香氣隨著熱氣往上竄,五告乓!

濃郁的咖啡香,伴隨著溫和柔順的口感滑過舌面,還有微微的焦糖甘甜和堅果奶油香,

不酸不苦,兩者間做了最佳平衡,應該是多數咖友都喜歡的大眾風味!

012.jpg

森旅行 深焙堅果 咖啡豆

產地:尼加拉瓜、印尼、衣索比亞

處理法:混和處理法

風味:可可豆、蜂蜜、胡桃

飲用建議:手沖、義式

013.jpg

從不諱言,我最偏愛的一直都是走濃苦路線的深焙咖啡,

但是這個並不苦喔!它更多展現的是"濃"這個字兒!

濃郁的巧克力風味、濃郁的堅果的香氣,甚至是深度煙燻而濃郁的土壤風味,

層層堆疊,再以濃稠得如同焦糖的crema完美交融,經典、極品、幾霸昏!

014.jpg  

除了優質咖啡豆,還要有好的烘豆設備和好的烘豆師,阿捏才能將咖啡風味發揮到極致!

費拉拉咖啡...你都有捏!算你狠!

當然,也要有我這等識貨的咖啡控知音啦!是不是?!(驕傲)

005.jpg

001.jpg

哇市集 費拉拉 獨家賣場:https://www.trustpass.com.tw/product/felala/ 
專屬優惠碼:VIP-333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