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是水果王國捏!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水果,而且還很多選擇!

大多數的時候,當然還是直接品嚐新鮮水果為主,

不過水果其實也常以多元的樣貌呈現,譬如果乾!

手上就是來自永禎食品輕烘培果乾系列,超好吃的啦!

001.jpg

永禎嚴選輕烘培水果乾系列目前推出5種口味~

愛文芒果乾(無添加糖)、情人果乾、芭樂乾、金鑽鳳梨乾、水蜜桃乾,

你知道,我最愛統包了!5種口味,一次入手吃個夠!

002.jpg

永禎 YOUNG ZEN是致力於推廣天然食品的年輕品牌,現在才認識也不嫌晚!

話說果乾品牌百百款,這次怎會挑到永禎

就是因為我喜歡它嚴謹的製程, 新鮮直採產地水果,以低溫烘焙48小時,

阿捏不但可以讓咱們嚐到原味呈現的天然甘、酸、甜,同時也更能完整保留水果營養和纖維,

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糖精,吃得美味又安心,純素的冰柚也可以放心品嚐!

003.jpg

004.jpg

食品級鋁箔夾鏈袋包裝設計,開袋享用或保存保鮮都相當方便!

005.jpg

愛文芒果乾(無添加糖)

006.jpg

哇!芒果香氣好鮮明,嚴選台南玉井在地愛文芒果,絕佳風味保證沒在給你漏氣的!

厚實的果肉,纖維顯得特別細緻,又香又甜...

欸欸欸!這個甜味是來自愛文芒果本人,沒額外加糖喔!阿捏你就知道愛文芒果品質多優秀!

愛文芒果滋味完美呈現,有嚼感、又軟Q,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此刻我的笑容比它甜,好吃到笑開了嘴兒咩

007.jpg

008.jpg

情人果乾

009.jpg

是不是視線掃到,就有一種酸V呀酸V的直覺反應?!

嚴選玉井在地青芒果,那種專屬的酸香甘甜,就是教人無法抗拒!

Q彈又略帶咬勁兒的口感,嚕呷嚕涮嘴,好吃到停不了嘴,要停...真的就只靠意志力和羞恥心了!XD

010.jpg

011.jpg

珍珠芭樂乾

012.jpg

最近芭樂超貴,我好像有一陣子沒吃了,嘟嘟好靠它來解饞!

特別挑選台灣在地優質芭樂,果肉厚實且細膩,經過低溫烘焙口感變得更加脆嫩有嚼勁兒,

一點點的微甜調味,更能襯托出芭樂原始的果香,清新爽口,五告齁呷!

013.jpg

014.jpg

金鑽鳳梨乾

015.jpg

鳳梨有很多品種,各顯不同風味!

這個使用的是新鮮完熟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

金黃的色澤,放送的是濃郁的果香,閉著眼睛都知道鳳梨來了!

果肉細緻,沒啥粗纖維,酸酸甜甜的果香隨著咀嚼的律動愈堆愈高,就跟我的嘴角一樣!

016.jpg

017.jpg

水蜜桃乾

018.jpg

嚴選產季限定的南投高山桃子製作而成,

一開袋,香甜的滋味就立刻從袋子竄出,絲毫沒在客氣的!

水蜜桃的果肉香甜,真的是光用聞的就可以逼得讓人猛吞口水,

口感香軟Q彈,就像在嚼著天然的水果軟糖,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慢慢嚐,耐人尋味兒!

019.jpg

020.jpg

低溫烘焙、原味呈現的永禎果乾,也可以試試不同的吃法!

譬如泡成果乾茶,或者搭配沙拉,夏天也可以加入剉冰!

其實我當然首推直接吃,方便美味,不然人家那麼剛呼,花48小時低溫烘焙幹嘛?!

不過我當天心情好,心血來潮地將果乾切小塊,擺進自己煮的燕麥飲...哇塞!意外地被擊中,無敵好吃!

021.jpg

022.jpg  

這回一次吃到這麼多口味的果乾,就讓我想到之前每年去逛年貨大街,邊走邊試吃,然後就秤一大包回家!

唉唷喂呀!即便現在已經可以算是疫情過後的新生活,短時間之內應該也不太會去年貨大街人擠人和採買了!

但是過年一定要吃果乾才有fu呀!

還好!我認識了永禎食品低溫輕烘培水果乾

本王在此鄭重宣布,永禎篡位成功,年節送禮送起來!XD

001.jpg

永禎 YOUNG ZEN 官網:https://www.yzliving.com/
永禎健康|永禎生活 FB:https://www.facebook.com/yzliving
永禎食品 YZ Liv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zlivi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