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戒不掉對居酒屋日式串燒料理的迷戀,

所以每過一陣子,

肯定要找個地方餵飽我那嗷嗷待哺的貪婪小嘴!

001.jpg

這次我來到鳩澤郎 日式串燒 料亭 酒場!

鳩澤郎位在蘆洲三民高中附近,

大眾運輸搭至捷運三民高中站,

步行約450公尺就到嚕!

002.jpg

003.jpg

以居酒屋來說,

店內空間算是挺寬敞的,

桌位間也有一定的距離,

空調也很OK,

沒有那種悶悶的油煙味,

坐在這兒用餐很舒適喔!

004.jpg

吧台區的座位擺設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味!

005.jpg

006.jpg

這家老闆好客又親切,

一進門,

我們很快就被招呼帶領入座,

來杯熱茶先!

008.jpg

每桌桌上都有一罐七味粉,

也有竹籤桶和殘渣桶!

015.jpg

等候餐點的同時,

仔細地瞧瞧牆面,

除了店家推薦的招牌菜,

還有...."揪足人"!

終於為我解惑了,

因為我才疏學淺,

一直搞不懂"鳩澤郎"有蝦咪意義,

原來就是台語的"很多人"啦!

038.jpg

007.jpg

好啦!

因為我巴豆揪妖,

所以我要吃"鳩澤菜"!

先來個小菜黑椒毛豆當開場,

清甜的毛豆加上香麻的黑胡椒,

簡單卻百吃不厭!

009.jpg

北海道龍蝦沙拉~ 

010.jpg

香甜滑順的龍蝦沙拉搭配清脆的生菜,

打的就是一種令人開胃的節奏,

一點點的芥末調味,

讓香氣多了一些層次,

卻沒有任何嗆辣感!

011.jpg

019.jpg

蔬果肉捲串~

薄薄的梅花豬肉片捲著新鮮蔬果,

沒有吃肉的油膩或負擔,

卻帶著淡淡的肉香味兒,

我那天簡直被這些傢伙煞到了,

超好吃的啦!

012.jpg

這三串是蘑菇肉捲、番茄肉捲、西芹肉捲,

蘑菇脆嫩多汁,

番茄酸甜爽口,

西芹清香鮮脆,

搭配烤得甜甜的肉片,

滋味各自美妙呀!

013.jpg

014.jpg

蘆筍肉捲裡頭的蘆筍非常脆甜,

一捲一捲往嘴裡送,

好過癮!

028.jpg

029.jpg

烤雞翅串~

016.jpg

雞皮QQ,

裡頭肉質又甜又嫩,

唉呀!

管他蝦咪形象,

我忍不住直接徒手抓著啃!

017.jpg

018.jpg

松阪豬肉串&雞肉串~

020.jpg

松阪豬帶著微脆的口感,

再度擄掠我的心兒,

淡淡的黑胡椒調味更襯托出原始的鮮甜!

021.jpg

雞肉串雖然是雞胸部位,

但是不乾不柴,

超嫩的咧!

022.jpg

烤青甘下巴~

023.jpg

這條魚可能是"斛斗",

下巴肉肉又厚又多,

而且超嫩的,

簡單的鹽烤就很讚了,

搭配旁邊附上的金桔和醋薑,

又是另一種風味!

024.jpg

025.jpg

烤飯糰~

026.jpg

你嘛哉,

我到居酒屋必點烤飯糰,

我就愛那個鍋巴的咬勁兒,

嚕呷嚕涮嘴!

027.jpg

蛤蠣味噌湯~

裡頭有蛤蠣、菇菇和豆腐....

料也太多了!

我都不知道是要吃料還喝湯,

蛤蠣還胖嘟嘟喔!

新鮮、美味!

030.jpg

031.jpg

烤玉米~

032.jpg

烤玉米....聽起來很平常,

But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玉米用這樣的切法呈現耶!

一段一段....從玉米心切開....

啃起來好方便喔!

033.jpg

034.jpg

炸洋蔥圈~

035.jpg

薄薄的粉衣,

造就酥脆的口感,

卻沒有炸物過多油脂的罪惡感,

加上裡頭甜甜的洋蔥,

最後在搭配一點點美乃滋....

嘖嘖嘖!

就是這樣好吃啦!

036.jpg

037.jpg   

非~常~好~吃~

我的日式居酒屋口袋名單又多添一筆!

對了!對了!

想吃....建議還是訂位先,

要不然....人一多、備料不足,

可能要等~等~等~喔!

001.jpg

 → 鳩澤郎 日式串燒 料亭 酒場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50號

電話:02-8282-71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