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3C/家電/生活用品 (26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梅雨季之後,接著登場的就是颱風季節嚕!

大雨大雨一直下,我的心情也跟著滴雨,

因為雨傘好像只顧得了上半身,

底下鞋子淋濕折損先不說,那個腳丫丫浸水溼答答超不舒服的啦! 

018.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懶惰不是病,懶起來....只好找手機!XD

人哪!總是有忙到分身乏術、或者莫名懶到不想動的時候,

這時總會肖想如果有人可以讓你差遣....那該有多好!

嘿~有捏!還真的有捏!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以前我都以為洗冷氣就是把濾網拆下來洗乾淨就好,

殊不知阿捏只洗到皮毛而已,

去年請了專業技師到家裡洗冷氣,

我才知道冷氣徹底洗乾淨....真的差很大!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大夥兒都用智慧手機來記錄生活點滴,

開啟拍照模式,

立刻化剎那為永恆,

所以專業又輕巧的手機配備....這是一定要的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龍頭一開,來的不是熱水?!而是焦糖拿鐵??

有沒有這麼好康啊?

殊不知這是長久躲在水管的隱形殺手,

每天喝的、用的,都得先經過它的"洗禮"!XD

001.jpg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隱形鐵窗-推薦給想裝鐵窗的朋友 200kg以上拉力隱形鐵窗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三十年的老宅和老配備,

毛巾架脫落了,

還真是很難找到一模一樣的修繕替代品,

只好讓它繼續耗著!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用橄欖油嗎?或者說....你捨得用橄欖油嗎?

好啦!我承認它價格是比一般食用油再貴一點點,

但是當你認識它的好,價格高一點點....值得啦!

健康,無價咩!

002.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哇!又快要開獎了!(搓手)

每次統一發票對獎總是懷著期待的心情,(雖然最後老是失望....)

一方面也深怕看到目睭花花,對錯月份,錯過中獎機會....

現在免驚!免驚!超實用APP幫你輕鬆對獎!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噓~小聲一點!

我阿拔難得睡得這麼沉,

因為最近幫他換了一顆好枕頭還有一床保潔墊,

睡眠品質up~up~!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居家改造不用費時費力的大工程,

只需要幾張貼紙貼一貼, 

尼侃侃!是不是很美?!

吼~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

022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波波的低溫襲擊,

感覺好像就直接住在冰箱裡,

能夠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

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兒!

043.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年冬天有冷到吼!

真的每天好像都在行動冰箱裏面過日子,

話說我阿拔以前身體也是蓋勇,

最近終於也會該該叫說睡覺睡到手腳冷吱吱!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家這間30幾高壽的老房子有點設計不良,

就是瓦斯管線離浴室超超超超超超....遠,

熱水走到浴室要超超超超超超....久,

所以決定換一台超超超超超超....有智慧的五聯熱水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走進一個房子,

你可以不用去碰到任何牆面或家具,

但是腳絕不可能不踩到地板,

所以選擇一個優質舒適的地板建材很重要!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壁癌這名字取得還滿貼切的,

就像癌細胞那樣愈長愈多,

如果沒有清除乾淨,

只怕"春風吹又生"哪!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燈睡不著,沒燈怕跌倒,

給我一盞可遙控的小夜燈,

半夜起床也免驚,

開燈、關燈....被窩裡一指搞定!

021.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聖誕節的歡樂氣息,

早就隨著交換禮物的驚喜提前散播開來,

今年,聖誕禮物收到了沒呀?

我收到一組實用與造型兼具的聖誕禮物喔!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廚房裡,咱們總喜歡大火快炒,

不知不覺....吃下很多油、也吸了很多油煙,

其實咱們可以輕鬆改變烹調習慣,

我有新法寶!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打從接手廚房大事後,

也自然而然地接手了那把"阿罵牌"的菜刀!

直到最近我終於了解,

什麼叫做砍得刀刀見骨....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