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3C/家電/生活用品 (2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打電話、上網、購物、導航....一支智慧手機全部搞定,

But物價飆漲的這年頭可不能光是手機有智慧,

咱們消費者也要變聰明哪!

3C家電免費A回家....你要不要?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飲料當然要杯子裝呀!(布蘭咧?)

美美的杯子可以讓視覺加分,也可以成為一種調劑心情的生活美學!

哎喔購物網~"哎"是感嘆這個人人急功近利的世界;"喔"是兜兜轉轉終於發現生活不在別處,

哎喔=重新找回生活本然的初衷=ADDONS的諧音=配件、附加的意思=找到我的生活美學!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腳踩著一雙好穿的鞋,

有著人鞋合一的舒適感,

走路真的會輕飄飄耶!

追趕跑跳碰都嘛不累、不累!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廚房裡....就天花板中央一盞吸頂燈而已,

站在流理台前備餐,

眼前反而成了背光的陰暗面,

這個問題真的挺困擾的!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不用動手,

我家廚房就從這樣....變這樣了!

因為我有"魔法"!(哼哼)

029.gif

叮咚~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電鍋真是廚房好幫手,

常常可以同時蒸煮多樣菜色,

但是傳統鋁製材質的電鍋,

你用了可安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前陣子我家剛好要裝修,

但是親友間都沒人認識裝修師傅,

上網估狗也不知從何找起,

倒是找到這款 PULO找師傅APP....超好用的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抽取式衛生紙的發明真的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

單手一次一抽....帥翻!

但是當用量所剩不多時....真的完全帥不起來,

不是用力甩甩甩、不然就乖乖地兩隻手才能搞定!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燈不點不亮,

話不說不明,

咱們今兒個就把燈點亮、說個明白~

就是....我好喜歡億光LED燈泡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台灣....很暖和吼?!

以前我也曾質疑"四季皆春"的地方哪需要暖氣?

直到現在阿拔阿木年歲已長,

看著、想著、觀察著....還是準備一台吧!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人因科技官網:http://www.ergotech.com.tw/tw/

人因科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goFans/

017.jpg

喜歡追劇嗎?

還是每天對著小小的手機螢幕滑不停?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夏綠蒂寢具生活館:http://www.charlotte1993.com/

夏綠蒂寢具FB: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lifestore/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269號

電話:06-2663318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們家有一台阿罵牌的吸塵器,

就是那種帶著胖胖的主機、掛著粗粗的管子、拖著長長的電線,

走到哪兒、插頭就得換到哪兒,

家裡吸乾淨了....人也虛脫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沒用過好神拖,

鐵定也聽過它響亮的名號,

因為它真的讓惱人的拖地事件變得超輕鬆,

果然好神哪!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阿拔阿木在家裡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個姿勢,

手中握著遙控器,

每個頻道不停循環著,

邊看電視、邊流泪油!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常看我分享美食,

你們以為姐只是個吃貨?

其實俺真正的身分是音樂人哪! (自封的啦XD)

對於音樂....我挑剔得很!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阿拔阿木年紀大了,視力逐漸退化,

看東西、做事情好像也愈來愈不靈敏,

很多時候都只能坐在電視機前面打發時間,

選一台護眼大型液晶就是我這個孝順女兒使命必達的任務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iSein品牌官網:http://www.iseintech.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eincamera/

iSein專欄介紹:http://www.iseintech.com/isein/blog.html

001.jpg

拍照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保鮮盒已經是每家必備的食物保存利器,

無庸置疑....它可以減少空氣接觸、延緩食物氧化,

但是只要盒內有氧氣、濕氣,

食物還是會腐敗,開封過的餅乾也會變軟,

尤其水果!切好的水果!往往今天切好,隔天打開就風雲變色...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名象官網:風扇

名象家電-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FB: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001.jpg

夏天冷氣呼呼地吹吹吹....

吹出了陣陣涼風,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