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這個、再刷那個;那個刷完又洗這個....

生活裡,居家清潔工作好像佔了很大部分的時間,永遠都做不完,殊不知最該刷洗的是我那烏煙瘴氣的心情呀!

怎麼下了班回到家,不但沒得好好休息,面對的竟是瓶瓶罐罐的清潔劑!

還好最近入手一罐,簡直是萬用洗潔劑....u-clean!這也太神奇了!

001.jpg

清潔工作雖然辛苦,但確實馬虎不得,特別是自疫情以來!

手上是u-clean神奇洗淨粉,它堪稱近期足以顛覆我三觀的多功能洗潔劑,

這幾天不管廚房油汙、浴廁水龍頭,甚至頑強的衣物污漬,我全部交給它處理,

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真的是一瓶抵多瓶,一罐通通輕鬆搞定!

002.jpg

罐裝的u-clean神奇洗淨粉每罐是1100g,

不但配方升級,雙倍活氧,還加量不加價咧!

003.jpg

成份有陰離子及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光觸媒、鹼性鹽類、天然活氧基素,

用途非常廣泛,衣物、抹布、床單、浴巾、窗簾、金屬錶帶、排油煙機....

吼!反正超好用,洗淨力up~up~,全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009.jpg

004.jpg

另外還有推出1500g的夾鏈袋補充包,用量省,一包可以用很久,保存期限長達5年,所以OK的啦

005.jpg

裡面是白色粉末狀,植物萃取、無添加人工香精,

更沒有添加壬基酚、螢光劑、重金屬、磷化物等有害物質,

符合CNS國家標準,使用安心有保障!

010.jpg

看不見的....才最令人害怕!嘿嘿!我不是說魔神仔喔!

自從疫情以來,深刻覺得清潔工作絕不是只有掃掉灰塵和洗掉髒污而已,對於那些小菌菌們,更希望通通out!

006.jpg

u-clean是以超微粒子膠質浸透污垢內部,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

和一般洗劑製程完全不同,可以說是新一代的環保洗劑,使用時混合熱水洗淨更讚喔!

00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內附的小勺子一匙約5g,

以滾筒式洗衣機為例,一次大概就是1-3匙,最多也不要超過30g,以免浪費!

也可以搭配原本就使用的洗衣劑來提升洗淨效果,添加量大約是洗衣劑的一半!

011.jpg

008.jpg    

第一次使用,尚未熟悉u-clean的情況,那我就決定先從泛黃的抹布下手!

012.jpg

加入半匙的u-clean,依照說明,我用的是60度C的溫水喔!

013.jpg

稍微浸泡一下、輕輕搓兩下....我的心兒可是爽了好幾下....

尼侃侃!一盆子清水變黃了!那代表....

014.jpg

代表毛巾抹布變乾淨了啦!

抹布上的泛黃,通通跑到加了u-clean的溫水裡嚕!

浸泡後的水可以直到倒入排水孔,約10天內幾乎99%以上可完全分解,不會對生態造成二次污染,

甚至排水孔偶爾那種悶悶的臭味,好像也意外地少了一些,賺到了!卯死了!

015.jpg

最後只需再用清水沖洗一下,話說....它還滿好洗清的捏!

如果說洗後抹布變得跟新的一樣,那肯定太浮誇,但它真的還了一身久未謀面的原色系!

哇哈哈!實在是太神奇了!

016.jpg

眼見為憑,我信了!而且超安心!

現在洗衣服時,我也都會加入u-clean神奇洗淨粉,把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通通洗乾淨!

024.jpg

再來再來!廚房絕對是所有居家清潔工作最令人頭大的地方,

尤其是抽油煙機的集油槽,光是想著就手抖腳軟!

017.jpg

官網有建議使用方式,容器裡倒入溫水,並加入一匙u-clean,再將集油槽浸泡到容器內!

但是我決定下狠招,直接把溫水和半匙的u-clean加入集油槽裡!

018.jpg

哇!肉眼可見,濃稠的油汙一滴一滴地分解浮上來了!

019.jpg

中間兩個嵌入抽油煙機的小突起浸泡不到,是吧?!

來啦!阿濟教你一招,用一張小餐巾紙覆蓋上去就OK嚕!

不用5分鐘,浸泡的水倒出來之前,順手用這張餐巾紙把集油槽的每個地方擦一下,

這時,水是濁黃不見底的,但是光從手感,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超順手,沒有一點油汙的那種黏稠感!

020.jpg

接著把裏頭的浸泡水一倒、再用清水一沖....

嘖嘖嘖!除了乾淨,還有驚喜!原來清潔廚房也可以如此輕鬆不費力!

021.jpg

哀額~!這浴室水龍頭怎麼好意思見人額~!

哈!獻醜了!不過我只讓它亮相幾秒鐘!

022.jpg

因為我用擰了熱水的溼抹布,加上一小搓的u-clean擦拭了幾秒鐘,它就變得阿捏閃閃動人了!

023.jpg   

u-clean金A相當用心,不但讓咱們的清潔工作更輕鬆、安心有保障,

同時還兼顧環保,愛護地球,致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u-clean神奇洗淨粉呀!你好意思現在才出現在我家嗎?

該罰!以後清潔工作就通通交給你了,罰你一直做下去!

001.jpg

ARC-FLASH 光觸媒 官網:https://www.arc-flash.com.tw/
ARC-FLASH 光觸媒 FB:https://www.facebook.com/arcflash.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