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宅配/團購/伴手禮 (8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熟悉的百合麵包園耶! 

曾經....曾經我連續吃了10幾年,後來因為地緣關係的改變,所以較少吃,

這次有機會再度品嚐....

沒變!包裝沒變!經典好味道更是通通沒變!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秋伴手禮準備好了嗎?

送古早味,怕年輕人不愛!送創意,又擔心長輩不喜歡!

來來來!爆爆屋給你創意口味的古早味,

長輩滿意、年輕人尬意,大人小孩都被圈粉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甜點可以療癒人心,但也常讓你吃得心驚驚、滿滿的罪惡感嗎? 

真的不用如此陷入兩難、這麼可憐兮兮啦!

晚安點心坊嚴選天然優質原料、無人工添加物,純手工製作各式減糖甜點,

讓大家可以開心享用甜點,吃得心安理得!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送禮是一門學問, 

每次挑選伴手禮都讓你皺緊眉頭、抓到禿頭都還難以決定嗎?

免揀啦!方便、美味、高質感、一盒兩吃的台灣名產,快快下手,

丟係伊~晶鱻烏金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快車肉乾可說是網購第一肉乾品牌, 

產品多元又好吃,不但是超夯的樂天團購美食樂天宅配美食

更是最受歡迎的過節必備伴手禮

中秋節將至,快車肉乾 金秋好禮給它吃起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20....都過三分之二了,好像真的是比較驚滔駭浪的一年,

光是因應一個新冠肺炎疫情,就改變了很多生活習慣和步調,

不過,也不全然都是這麼不如意啦!

像是減少外出,在家時間變多了,相對發掘了很多追劇零食,吃得好爽呀!X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嬤 妳今嘛底叨位 阮塊叫妳 妳甘有聽到.... 

怎麼這麼好吃蛤?!跟我阿嬤一樣厲害耶!

小時候,最喜歡吃我阿嬤做的菜頭粿,又香又Q,

現在要吃到這麼道地的純米蘿蔔糕,金A很難得!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說到仙草,以前吃的是傳統古早味,

自從認識了黑丸嫩仙草,就晉身為高質感甜點,

現在,透過國立故宮博物院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

仙草變得古色古香、很文青!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秋送禮送蝦咪?

可別送了一堆好吃的、又加送一堆高熱量,

不然到時月圓....肚子更圓!

其實中秋禮盒也可以送得高美味、低負擔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 

開始準備一些中秋伴手禮盒送給親友,說早....其實也不會太早,

因為早鳥預購有優惠耶!

Monkey Mars火星猴子 2020中秋限定禮盒....超美的!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蛋糕、吐司,傻傻分不清楚! 

拜託!你也太混了!

嘿嘿!其實它是蛋糕,同時也是吐司,

搭配多種口味一體成型,所以最好永遠不清不楚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吃月餅是中秋節的專利,不但是應景習俗,重點是真的超好吃的!

But每次吃月餅總還帶著一咪咪的罪惡感,阿就那個熱量吼....阿嘶!

但這樣的罪惡感,通常只閃過一下下,就會用"一年一次而已"來說服自己繼續吃....XD

今年,麥仕佳烘焙坊 冰皮月餅重磅登場,用低熱量幫咱們洗清罪惡感!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舉頭望明月,低頭....當然吃月餅呀!

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我可是已經到處在留意中秋禮盒,

沒辦法!朋友多嘛!伴手禮不能少!

你也在找嗎?來!推薦一個~開璽喜餅 芋見流心月餅-望月禮盒給它吃起來! 

020.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吃過泰源幽谷獼米嗎?

那個來自台東部落,使米香流傳到每個溫暖的餐桌上,讓每個人都能吃到真正"家"的味道之好米!

今年,他們頭目更是頒令2020首發商品部落月餅-獵殺蛋黃計畫,

推出連族人都為之瘋狂的大百樹流心月餅紅藜蛋黃酥,一起迎中秋、慶豐收!讚啦!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秋高氣爽、不冷不熱, 整個就是超舒適!

重點是還有一個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超愛這個fu,

全家人聚在一起,烤肉、月餅、蛋黃酥,一定要給它吃好吃滿!

當然,親朋好友間的感情也是要趁機加溫一下,中秋伴手禮給它拎起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咖啡,誰不愛?!

喝咖啡早就成為一種全民運動,

早上來一杯,可以讓思緒更加清新,帶著滿滿的活力和信心上班去!

下午茶時間來一杯,就算白天依舊被老闆叮得滿頭包,也可以立即被療癒,放乎去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次到餐廳,翻開menu,"披薩"二字總是能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然後....我就絕對不會放生,肯定點一份將它"拆吃入腹"!XD 

阿知!阿就深深被披薩的美味給套牢,

在餐廳想吃,回到家更想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台灣真是個好所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水果,

不但種類多,品質優,還常外銷到世界各地,受到大家的喜歡!

夏天嘛!總愛挑選多汁一點的水果,

最近相中的就是這個吃過都說讚的菓寶食 卓蘭巨峰葡萄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桃園人,我驕傲! 

長興肉鬆店位在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內,是將近40年的老店,

店內肉鬆、肉乾、零嘴系列相關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也是年節送禮、犒賞員工、贈送親友的伴手禮最佳選擇!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我家阿妹從泰國旅遊回來,

翻開行李箱就說"這個!這個!MAMA媽媽泰式泡麵 鹹蛋味乾拌麵,逛超市時一堆人搶翻天!"

人啊!就是這樣, 管它搶什麼,跟著搶就對了!

當時搶到6包,帶3包回家,吃了"驚為天麵",那A加齁呷!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