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宅配/團購/伴手禮 (8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必大家都差不多吧! 

這陣子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嘴巴反而一刻也不得閒!XD

團購美食絕對是大夥兒解悶、填補心靈空虛的最強外掛,

拿破崙先生最近也剛好搭配歡慶母親節活動,推出不少新品上市,所以忍不住就跟了一波!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義式雪糕碰到戚風蛋糕....

雙糕合體,所向無敵,甜點這樣吃就對了!

迎接夏日、歡慶母親節,

就用冰冰涼涼的Our Bar 北極雪捲,送出暖暖的心意!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巧克力控嗎? 

小時候我喜歡吃巧克力糖,甜滋滋的,沒有小朋友不愛吧!

長大後,轉而喜歡苦甜巧克力,微苦的尾韻,百吃不厭!

現在,我最愛囍瑞TORRAS有機巧克力,五種獨特風味,個個都是令人讚嘆的享受!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夥兒對於飲食愈來愈有健康取向,

什麼生酮啊、防彈呀....

總之,就差不多是減醣、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之類的概念,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加入健康志向行列嚕!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哩嘛哉!身為吃貨一枚,早就成為親友間的美食智庫,

哪裡有便宜的、哪邊有好吃的,找我就對了!

最近剛好有親友想訂彌月蛋糕,

我腦袋瓜第一個迸出起士公爵,所以就推薦給他們!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事的時候,總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而讓人輕忽,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一個噴嚏、一個咳嗽,都可以搞得精神緊繃、神經緊張,

是不是?!關於健康....平常就該打好底子,

沃福百瑞 有機枸杞國際認證跟大家一塊健康GO起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吃過艾波索,別說你在甜點界混過! 

Aposo艾波索成立於2009年,已經是三峽這一帶知名的老字號烘焙坊,

才剛創立兩年,2011年起,在各媒體評比可說是年年得獎,

去年2019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更是獲得雙冠軍霸主的榮耀!(我吃,我驕傲!)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宅在家裡有多鬱悶,

吃個美味的甜點,立刻能讓心情也變得美美的!

這次吃的是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

真心覺得超好吃,但....也"有點難吃"!哈~XD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一天沒喝咖啡就渾身不對勁兒的咖啡控嗎? 

喝過各式各樣、各種風味的咖啡,

你有喝過宛如水果饗宴般的茶包式精品黑咖啡嗎?

來喔!O'V coffee總是不會讓你失望!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生活多多少少都會因為新冠肺炎有所影響,

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關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同時也對疫情有點擔心,

平常就愛吃下午茶、零食的我,

更需要充分補足貨源來療癒一下空虛的心靈和....嘴孔!X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抹茶控照過來!

2020樂天市場抹茶季大賞開跑,

指定店家滿499折50,滿699免運,

吃甜甜,省摳摳,超幸福的啦!此時不吃待何時!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咱們最愛的卡廸那95℃風味薯條又出新口味嚕!

這會兒不但讓你吃到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

還讓你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級零食,

輕奢華港式新風味底加底加!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才看到新聞報導,

裡面談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各行各業業績通通下滑,

只有少數逆勢上揚,"網購"就是其一!

手上這個堂餅舖綜合禮盒,正是目前的網路團購、網路熱銷伴手禮!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華食品....這個從小陪我們長大的老品牌,

不論是郊遊旅行、野外踏青、辦公室下午茶、宅在家裡追劇、甚至伴手禮盒,

堅果、飲品、海苔、零食....應有盡有,

聯華食品E購網 零食驚喜箱多種美味,一次給它吃透透! 

028.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天適量堅果,健康up~up~! 

不用懷疑!衛福部國人每日飲食指南都已經認證過了!XD

特別是最近新冠肺炎疫情,深深覺得平常打好底子才是王道,

更何況堅果....天生美味難自棄呀!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咖啡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了, 

早上來一杯,不但是最佳早餐飲品,同時也可以讓思緒清晰一整天!

下午茶時間,和姊妹們喝咖啡、聊是非,更是整個紓壓大解放!

對我而言,一日不喝咖啡,便覺言語無味,生活也無彩色、變黑白了啦!X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而盡量少出門,宅在家裡追劇的時間也變多了,

眼睛忙著看著電視,嘴巴當然也不能閒著! 

這幾天,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就是陪我追劇的最佳夥伴,

除了傳統麻花捲,還有獨家首創的低溫烘焙米麻花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鼠年, 

LeSugar Bakery 樂糖烘焙特別推出專屬伴手禮~2020年鼠年限定-金鼠撲滿

創意的設計,祝福收禮的人不但吃得開心,還可以鼠年數錢數不完,

阿捏送禮送心意,也送得超有面子!X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們這種愛吃辣的人來說, 

有時一碟辣味小菜,就可勝過滿桌子山珍海味!

那天吃了湘香小魚乾辣椒酸豆子,忍不住又多添了半碗飯,

阿我都不知是吃飯配辣椒、還是吃辣椒配飯,到底?!五告齁呷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吃披薩的冰柚照過來!

最近是不是不敢出門,想披薩想到心癢癢、嘴巴更癢?

來來來!拼圖食庫來了!

宅配冷凍手工拿坡里披薩,解饞解飢最速件!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