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其實才是最可怕的....

喂!我不是說靈異事件啦!我說的是細菌呀、病毒這些肉眼不可見的小玩意兒!

一直滿自豪有點潔癖,家裡應該都算打掃地很乾淨,但是一個新冠肺炎下來,怎麼覺得每個地方都很"髒"?!

嘟嘟賀要準備過年大掃除,我找到一個好物,希望那些小傢伙通通遠離我!

001.jpg

燈愣!丟係伊~來舒Lysol噴霧抗菌清潔劑

手上這個是清爽亞麻的氣味,另外也有其他味道可供選擇,有興趣可以去官網參考一下!

鐵罐噴霧設計,每罐510g,很大罐捏!而且價格親民愛民,無痛入手!

002.jpg

來舒Lysol是美國家庭除菌清潔領導品牌,罐子後面的產品資訊都是abc組合而成....XDD

來啦!免驚!很簡單啦!使用前搖一搖,距離要清潔的物品表面15-20cm給它噴落去就OK!

012.jpg

話說,它這個噴嘴滿好按壓的,只需要一隻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操作,順手不卡卡!

003.jpg

噴出均勻的霧狀感覺相當有力道,可以噴到大約150cm這麼遠,

按壓一次,裏頭的清潔劑就可以連續不斷地噴出來,也不會有殘餘的液體滴落,

已經用很多次了,到現在瓶身依舊乾乾淨淨!

而且這罐清爽亞麻的氣味非常淡雅,清新不濃嗆,感覺家裡都芬芳了起來,

同時它也不含氟氯碳化合物,不會破壞臭氧層,愛地球咩!

004.jpg

010.jpg

家裡進進出出、大門開開關關,門把被摸透透,不知停留了多少看不見的小生物?!

來吧!先將門把擦拭清潔,再用來舒Lysol噴霧清潔劑噴灑2-3秒,

大約30秒左右自然揮發後就輕鬆完成,菌菌out!

005.jpg

開開關關的還有這個....阿就是開關呀!XD

噴一噴,你開我關也不用擔心間接接觸,拒絕讓菌菌搭便車!

008.jpg

疫情期間,大夥兒都盡量減少外出,不知不覺養出一堆追劇族,電視遙控器好像特別操!

來舒Lysol噴霧清潔劑噴一下,不該留在上面的....慢走不送!

006.jpg

廚房或浴室的排水管,特別是像我家這種幾十年的老房子,好像不管怎麼洗都還是會有一股悶悶的味道,

來舒Lysol噴霧清潔劑每天給它伺候一番,沒蓋你,那個說不上來的雜味真的愈來愈淡,

噴在垃圾桶上的差異更加明顯,消除異味真好用!

浴室磁磚防霉也可以試試,說不定驚喜就在每日一噴!

007.jpg  

它也可使用在柔軟織物表面,像窗簾、安全帽內裡、寵物墊....

每天噴一下,徹底清潔就是這麼簡單!

009.jpg  

來舒Lysol噴霧清潔劑,我現在已經習慣每天給它噴一輪,反正超方便,絲毫不費力,也不用花什麼時間!

你問我細菌、病毒是不是徹底沒了?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本來就看不見啊!

But芳香的氣味讓家裡感覺較清新,消除異味絕對是有的,光這點就值得納入家庭清潔用品口袋名單了!

011.jpg  

過年快到了,看得見的髒污當然要洗刷乾淨;看不見的,我更想讓它離我遠一點!

來舒Lysol噴霧清潔劑....日常消毒除異味,一指輕鬆搞定!

好市多等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嚕!

013.jpg  

來舒Lysol噴霧抗菌清潔劑https://www.rbstore.com.tw/SalePage/Index/7780161
利潔時家庭清潔用品旗艦店https://www.rbstore.com.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