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愈來愈嚴重,荷包愈來愈緊,光是節流好像已經不夠看,加減也要給它"開源"一下,才能增加口袋的深度!

最近有個討論度很高的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不僅掃描發票就能有現金回饋,每天互動也可以賺回饋喔!

更特別的是能將個人數位和現實資產上傳到aifian 資產庫,透過一站式資產管理讓自己的人生裝備表一目了然,

甚至把手上閒置的有價資產透過APP將它們轉換成一筆現金,以便靈活運用,放大資產價值!心動吧!繼續喔!

001.jpg

沒蓋你!光聽到現金回饋四個字兒,馬上就引起我高度興趣!

有些平台或App也會設有回饋機制,不過很多都是累積點數換贈品,

吼!累積點數已經夠難、夠慢了,如果還挑不到自己喜歡或實用的贈品,真的會讓人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個人還是較偏愛現金回饋的方式,在完全不用改變原來的消費習慣下,就能回報小小的現金回饋,真的挺不錯!

看著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後台現金數字一點一點地增加,阿捏感覺較為踏實,

而且只要累積到500元就能領出,門檻很低,忍不住趕快來下載試試,iOS和安卓系統都可以!

aifian App 點我下載(iOS、安卓)

ai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002.jpg

我使用的是安卓系統,然後呀....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擔心我的手機不能下載!

哩嘛哉!我好久沒換手機了,用不壞、就一直將就用著,能省則省嘛!(就是窮啦XD)

還好我也不是手機重度"換"者,不會想要拼命追求新手機,但缺點就是好多APP已經不支援或無法更新了!

回頭說說這個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竟然連我這個萬年低階手機都能使用,真的很照顧大眾,

畢竟像我這樣的"一介貧民"更需要這種好康APP,是吧?!

025.jpg

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採用的是實名制,以高安全性加密技術儲存資料,並設有內部控管機制監督資安運用!

很好!阿捏可以避免雲端資料被盜用或竊取,咱們在使用上也相對較為安心!

004.jpg005.jpg

006.jpg007.jpg

現在就準備好身分證件,註冊程序預備備....!

008.jpg

跟著AI小幫手嘉嘉一步步完成身分安全驗證就好嚕!

過程中包括輸入信箱、拍照上傳身分證件正反面....等,每個步驟都讓人見證AI 辨識技術真的好厲害呀!

009.jpg010.jpg

有些項目也可先選擇略過,之後想補上,再從後台操作都是OK的!

011.jpg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一登入就有回饋金100元喔!

那是因為我註冊時輸入朋友的推薦碼,等通過身分安全驗證時,彼此都可以獲得aifian現⾦回饋喔!

如果你現在想加入試試,也可以填入我的推薦碼ai3333,你也賺、我也賺、大家一起賺賺賺!XD

aifian App 點我下載(iOS、安卓)

ai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012.jpg028.jpg

先來玩玩aifian發票現⾦回饋吧!點選下方功能列的SHOT就能拍發票上傳數據賺回饋,

可以掃描紙本發票,也可以綁定手機載具,匯入雲端發票,

紙本和雲端合計,每人每天最多兌換5張發票,發票以7日內為限!

022.jpg

哈!期待又興奮....恭喜我得到0.2元啦!累積到滿1元就會直接出現在"我的回饋"裏頭!

aifian發票現⾦回饋就阿捏日積月累,也是萬物齊漲之當下的一種小確幸吧!

023.jpg024.jpg

每天都還可以玩小數據答案二選一,如果有購買智能雲,選中較多人選的選項就可以獲得回饋!

026.jpg027.jpg

除了掃描發票和每天aifian 互動回饋賺現金,aifian App更是個一站式資產管理平台

aifian 資產庫裏頭目前可以購買智能雲、綁定數位錢包、加入iPhone手機、上傳汽機車資料等,

只要成功新增資產,就能解鎖aifian 資產庫陸續開放更多新上線的功能喔!

031.jpg014.jpg

021.jpg

另外,擁有智能雲就能參與更多aifian的活動,不同等級的智能雲還能享受不定期的驚喜好禮與回饋

現在購買智能雲每級是3000元,每個帳號最多可以擁有200級智能雲,

每筆訂單的購買上限為16級,想要大量購買就要分單喔!

購買智能雲之後,就能參與小數據和各種回饋活動,等級愈高,回饋當然也愈高,

還可以週週猜紅利萬,這是aifian回饋給智能雲用戶的限定主題活動,正確預測匯率尾巴數字,獎金一萬元起!

015.jpg016.jpg

029.jpg030.jpg

aifian 資產管理陸續整合更多服務,譬如綁定數位錢包、加入手機,和車輛維修保養、轉讓、租賃、回收等,

這功能就像專屬的aifian 人生裝備表,讓我們可以輕鬆地一鍵掌握資產狀態,

甚至也可以進行各類資產的購買、融資及轉讓,放大資產價值!

017.jpg018.jpg

成功加入像汽機車這樣的有價資產後,就可啟用aifian先領後付功能!

以車子為例,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只要支付少許估價費,就可以讓aifian為你的車子進行估價!

雙方簽訂契約後,不需要辦過戶,就可以把車子轉為一筆可自由運用的資金,

更貼心的是合約期間,你仍然擁有車子使用權,只要依照契約以分期方式支付租金就OK,

aifian先領後付整體大約就是這樣的運作方式,可以說是以信任和誠實為基礎來活化資產的創新概念!

020.jpg

019.jpg

現在是個大數據時代,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將小數據彙集成大數據並創造利潤,

再以現金回饋方式分享給用戶!

我們則是用aifian 互動回饋將小錢累積成大錢,天天互動一下,你也會心動!

記得填入我的推薦碼ai3333,你也賺、我也賺、大家一起賺賺賺!XD

003.jpg

aifian App 點我下載(iOS、安卓)

ai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