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潔癖的我,家裡的清潔用品消耗地超兇,我阿木都問我是不是偷喝掉?XD

也有人問我,每天這樣洗刷刷,不累嗎?廢話!累死我了!(飆高音)

所以嚴選好用的清潔用品就非常重要,真的可以事半功倍,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

我用花仙子茶樹莊園這個品牌好多年了,最主要是它的成份和我這雙難搞的手相處很融洽,使用上相對安心!

001.jpg

清潔用品有很多分類,個人盥洗的、洗浴廁的、刷地板的、bala bala....

我最在意、精挑細選的就是洗碗精,畢竟它除了接觸肌膚,一不小心還有可能間接吃下肚!

茶樹莊園洗碗精使用環境友善成分,結合添加頂極澳洲茶樹精油,沒有添加螢光劑、壬基酚、甲醛有害物質,

產品符合CNS3800國家標準,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同時還獲得專業醫師推薦,

我用好久了,是習慣、更是喜歡,所以現在換我推薦給你啦!

002.jpg

這次入手了四款茶樹莊園洗碗精

有瓶裝的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茶橘雙萃超濃縮洗碗精,每瓶1000g!

另外還有茶樹海鹽超濃縮洗碗精、茶樹生薑超濃縮洗碗精補充包,每包700g!

003.jpg

我最常用的就是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

這個除了添加了澳洲茶樹精油,特別全新升級超濃縮油垢瓦解因子和海鹽潔淨配方,

洗碗的時候不會覺得泡泡特別多,but去油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很好沖洗,也很溫和喔!

淡淡的檸檬香氣其實還滿療癒的,洗碗的時候好像比較不會覺得這麼歹命!

005.jpg

茶橘雙萃超濃縮洗碗精採用法國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可以說是前代茶橘雙萃洗碗精的升級版,

添加了澳洲茶樹精油x橘油雙效去油配方,去油力和前代相比有10%提升!

無添加色素、香料、無添加有害物質,就是蝦咪攏無,所以吼郎揪安心!

茶橘香氣齊發,好像引領咱們走進清新芬芳的果園,很享受這種大自然的fu....

一回神,面對全家人的碗盤....崩潰呀!事實的真相就是認份地快洗吧!

還好,選對洗碗精,油汙輕鬆out!喜歡嗎?這款全聯就買的到喔!

004.jpg

008.jpg

茶樹莊園的按壓瓶非常順手好用,所以也入手個補充包,阿捏瓶子就可以重複使用,環境友善+1咩!

007.jpg

茶樹海鹽超濃縮洗碗精應該算是茶樹莊園洗碗精系列的最基本款,我覺得啦!

除了不會缺席的澳洲茶樹精油,全新升級超濃縮油垢瓦解因子及海鹽潔淨配方,溫和好用,低泡沫好沖洗!

茶樹生薑超濃縮洗碗精有加入生薑精油,很特別吧!

不管會不會煮菜,大家一定都有這個概念,就是加點薑去腥,尤其是海鮮!

同樣喔!有時碗盤洗完,好像還是會留有一點雜味,這時可以試試這個,感覺味道好像淡化很多,我喜歡!

006.jpg

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人洗全家的碗盤,但是長期在茶樹莊園洗碗精的助攻下,小case啦!

018.jpg

先用清水把大油汙沖掉,接著只要按壓一咪咪的茶樹莊園洗碗精到海綿或菜瓜布上就可以洗很多碗盤了!

019.jpg

020.jpg

重點是泡泡清爽不黏膩,超好清洗的啦!

洗完搓搓碗盤,還會"幾啾幾啾"的,這就是乾淨的聲音!

021.jpg

再來這個是茶樹莊園 茶樹天然濃縮消臭洗衣精茶樹檸檬洗手慕斯

009.jpg

我們家沒有小朋友,衣服真的不會特別髒,所以對於洗衣精就沒什麼特別執著!

但是一個沒完沒了的新冠肺炎下來,我開始有給它好好地留意一下,

所以就相中這個茶樹天然濃縮消臭洗衣精一瓶1800g,

同樣也有推出補充包,每包1300g!

010.jpg

添加100%純天然澳洲茶樹精油,

還有日本專利技術植萃除臭因子,萃取200多種草本植物精華,

有效分解6大臭源,包括體臭、汗臭、菸臭、腳臭、尿臭 、脂肪酸臭!

011.jpg

洗衣機轉轉轉,轉出了細緻的泡泡和陣陣清香!

012.gif

013.jpg

好沖好洗,洗完衣服超乾淨,聞不到臭臭的味道,還帶著淡淡的香氣,穿一整天超舒服!(註)

017.jpg

碗盤可能可以不用洗,髒的擺一邊,大不了再換另外一個乾淨的嘛!

衣服或許也可以不用洗,再買新的就好了!

但是手不能剁掉吧!所以手手一定要洗乾淨!

014.jpg

茶樹檸檬洗手慕斯添加澳洲茶樹精油和檸檬精油,每瓶500g!

015.jpg

按壓頭一按,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以前洗手五步驟是濕搓沖捧擦,現在防疫洗手七步驟則是內外夾弓大立腕,

是不是?!洗手可不能慶慶菜菜,用茶樹檸檬洗手慕斯,又香又乾淨,加分喔!

016.jpg  

我愛用茶樹莊園,除了真心覺得產品好用,另一個原因就是認同他們的品牌核心價值!

茶樹莊園以愛為出發點,與兒福聯盟長期攜手合作,一起關懷及回饋社會,

每季捐贈1%銷售額,所以每份產品都是一份大大的愛心喔!

001.jpg

 

茶樹莊園於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等各大通路熱賣中.生薑系列為家樂福限定販售!

花仙子茶樹莊園 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3AeYnc3JPeHG8Rz3
茶樹莊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reeGardenTW
茶樹MOMO購物商城:https://bit.ly/3QdJUjr

註:茶樹天然濃縮消臭洗衣精~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 黑黴菌(巴西麴菌)
***48小時長效抗臭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