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食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8sush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952-3398

001.jpg

再度用這樣的大仰角和大斜角看到可愛的logo,

我又來到八八食堂嚕!

002.jpg

八八食堂位在板橋中山路一段,

離公車站牌很近,

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

開車族也很方便!

003.jpg

深遠的空間, 

餐桌一字排開!

我當天好早就到場,

就只剩下兩張空桌! 

004.jpg

從開放式的備餐區可以看到裡頭是一絲不苟地乾淨,

阿捏咱們在這兒用餐當然安心多了! 

005.jpg

八八食堂的餐點樣式多多,

銅板價就可以吃飽飽!

006.jpg

用餐就可以喝到料多味美的味噌湯,

裡頭有大塊鮮美的魚肉喔!

007.jpg

008.jpg

烤明太子雞翅~

這應該也算是一道很經典的日式料理,

雞翅上段去骨,

裡頭再塞滿了鹹香的明太子,

雞皮涮上甜甜的醬汁,

口感QQ,

每一口都彈到心花怒放!

009.jpg

010.jpg

011.jpg

毛毛蟲卷~

擺盤真的像一條毛毛蟲彎著身子的模樣!

裡面有炸蝦、蟹味棒和小黃瓜,

外頭酪梨給了一點滑嫩的口感和淡淡的果香,

最後再淋上一點特調的辣醬,

嘴巴裡超熱鬧的啦!

012.jpg

013.jpg

014.jpg

鹽烤鯖魚~

我很喜歡吃鯖魚,

覺得鯖魚是一種充滿海味、卻沒腥味的魚種,

只要新鮮,

不用複雜調味,

只要簡單鹽烤就會很好吃!

015.jpg

016.jpg

017.jpg

手卷~酪梨鮪魚手卷、鮪魚蝦卵手卷、蘆筍蝦手卷

018.jpg

酪梨鮪魚手卷上層的鮪魚丁丁好鮮嫩,

搭配咕溜咕溜的酪梨,

好搭味兒!

019.jpg

啵啵啵!

鮪魚蝦卵手卷不但滿嘴鮮,

還多了蝦卵爆開的趣味!

021.jpg

蘆筍蝦手卷上面躺了一隻去殼的甜蝦,

裡頭是清爽的蘆筍和苜蓿芽,

不錯不錯!

020.jpg

札幌味噌拉麵~

這個像臉盆一樣大的拉麵,

我....我....我竟然吃光光,

五告齁呷!

022.jpg

札幌味噌拉麵也算拉麵界的經典口味,

滿滿的好料都是拉麵的基本"配備"~

軟嫩的叉燒、柔嫩的溏心蛋、脆甜的筍乾、木耳絲和玉米粒!

023.jpg

024.jpg

拉麵軟Q彈牙,

吸滿了味噌湯頭的精華,

久泡也不會糊糊爛爛的,

好吃耶!

025.jpg

026.jpg

照燒鮭魚定食~

除了主食、主餐,

還附了三樣小菜和甜點,

超澎派吧!

027.jpg

鮭魚精準地掌控烹調時間,

肉質好嫩喔!

甜甜鹹鹹的照燒醬把鮭魚的鮮味襯托地更加明顯,

一口魚、一口飯,

吼~好飽足喔!

028.jpg

029.jpg

小菜有柚香蘿蔔、皇帝菜和 杏鮑菇,

那個皇帝菜好脆、好爽口、好開胃!

030.jpg

夏天嘛!

綠豆湯退火喔!

031.jpg  

八八食堂不但餐點新鮮美味, 

女老闆還相當親切捏!

有機會....俺肯定再訪!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