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父官網:http://www.taiwannoodl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洪師父FB:https://www.facebook.com/chefhung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電話:02 2500 6850

020.jpg

洪師父牛肉麵位在建國北路和長春路的交叉口,

開車族就直接停在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

過個馬路就到嚕!

002.jpg

洪師父牛肉麵可是得獎連連呀!

瞧瞧門口這些超大碗的牛肉麵,

惹得我也是口水連連!

003.jpg

004.jpg

一樓座位不算多,

用餐時間客人好像就自動會過來報到,

很快就客滿了!

還好地下室還有很多座位,

不過也常常是包車包團地過來,

那天我就眼睜睜地看到"一拖拉庫"的學生往地下室走,

所以就沒下去拍照嚕!

005.jpg

看到牆上這些得獎榮耀,

都還沒開始吃咧!

就好像先吃了一顆定心丸,

好期待喔!

006.jpg

洪師父也有推出牛肉乾等一些商品,

還被評選為"台北禮好最佳伴手禮"!

007.jpg

候餐的同時,

也可以先來點個小菜!

008.jpg

豬頭皮QQ脆脆,

香甜的醬香....入味又不死鹹,

我超愛這個!

009.jpg

龍鬚菜老梗都挑掉了,

滿嘴是鮮翠的嫩葉,

吃起來好清甜!

涼拌牛蒡酸甜爽口,

教人胃口大開!

一盤可以吃到兩種菜色....棒棒的!

011.jpg

滷味拼盤~半顆滷蛋+滷豆干+滷海帶,

百吃不厭的經典小菜,

嚕呷嚕涮嘴兒!

012.jpg

皮蛋豆腐~

這一黑一白也是世紀絕配,

尤其加上那柴魚片....

嘖嘖!無敵美味!(咦?導油咧?)

010.jpg

(導油底加啦!)

這邊有醬料可以自取喔!

尤其那個酸菜和特調辣醬,

吃牛肉麵絕對不能少了這兩味兒!

013.jpg

014.jpg

清燉五花牛腩~

這個是2007國際牛肉麵節 清燉冠軍!

015.jpg

特選prime級的牛小排,

上桌時還微微粉紅,

美美的大理石油花讓肉質吃起來軟嫩細緻,

別讓它在熱湯浸泡太久,

免得錯過最佳口感!

016.jpg

牛腩則較有咬勁兒,

嚼著嚼著....

口口都是牛肉的鮮美!

017.jpg

可以選擇家常麵或細麵,

店家建議清燉系列可以選擇細麵,

但我獨愛QQ的嚼感,

嘿嘿~果然沒讓我失望!

018.jpg

湯頭加入洋蔥、紅蘿蔔、甘蔗 、木瓜....等蔬果和新鮮牛胸肉一起熬煮,

瞧瞧這"清清如水"的湯頭,

喝起來整個是濃郁鮮甜喔!

019.jpg

牛三寶麵~

這是2006國際牛肉麵節 紅燒冠軍!

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被飛踢)

是牛腱心肉、牛肚和牛筋啦!

001.jpg

腱心肉切得厚厚的三大片,

帶點嫩筋紋路在裏頭,

入口超軟嫩的!

021.jpg

牛肚煮得夠透,

微微的韌度卻一點也不會擱牙!

022.jpg

牛筋可以嚼出滿嘴膠質的滑嫩軟Q,

好好吃喔!

023.jpg

搭配紅燒系列的湯頭,

麵條果然更夠味兒!

024.jpg

紅燒湯頭比清燉的香氣更加鮮明濃重,

但是調味很輕手,

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入喉是滿嘴甘甜喔!

025.jpg

榨菜肉絲麵~

不吃牛的冰柚也有口福可以嚐到洪師父的好手藝!

026.jpg

肉絲給得很大器,

份量超多的啦!

還有鹹香的榨菜,

清爽的湯頭靠它調味就IOK!

軟嫩的肉絲上頭擺一坨油蔥,

拌勻後....為整個湯頭大加分!

027.jpg

028.jpg

冠軍!

原來這就是冠軍的滋味!

這次本來看上menu的"唯吾獨尊",

那是2010國際牛肉麵節 紅燒冠軍,

可惜牛膝缺貨,

希望下次有機會嚐到!XD

0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