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哥汕頭火鍋-板橋文化店:https://www.facebook.com/赤哥汕頭火鍋-板橋文化店-18768308500754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00號

電話:02 2251 3522

001.jpg

赤哥汕頭火鍋-板橋文化店位在板橋火車站附近,

離捷運板橋站約600公尺,

轉角漢生東路就有一個又大又便宜的停車場,

平日每小時只要20摳,

假日則是30元/小時,

開車族也很方便喔!

002.jpg

003.jpg

赤哥汕頭火鍋台北總店位在松江路,

板橋赤哥是在十月底才新開幕,

旅行應援團還前來拍攝採訪!

009.jpg

004.jpg

006.jpg

赤哥汕頭火鍋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他們的自製沙茶醬,

包括非凡大探索等媒體都曾報導過!

005.jpg

空間還滿寬敞的,

有多人座位的大圓桌,

也有稍微區隔、小有隱私的方桌! 

007.jpg

008.jpg

牆面有品牌介紹,

還有老闆志同道合夥伴的奮鬥史! 

010.jpg

011.jpg

菜單底加!

這兒採共鍋,

依照人數可以選擇小鍋、中鍋或大鍋!

除了菜單上的食材,

其他冰箱食材以盤計價、自助式單點!

012.jpg

冰箱裡的生鮮食材都有名稱標示,

還有包上保鮮膜!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不同盤子價位也不一樣,

冰箱上有很清楚的實體參考喔!

018.jpg

019.jpg

醬料也是自取,

特別要推的是赤牛哥的自製沙茶醬....真不是蓋的,

香氣很足卻不會過油、過鹹, 

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我....我加了一大坨,

但是我有吃光光、沒浪費,

有影乓貢貢,

可能是大家反應都很讚,

所以也有罐裝販售!

020.jpg

021.jpg

那天和我阿拔阿木三人開了小鍋,

說是小鍋....其實很大一鍋耶! 

可以選擇單一口味的扁魚沙茶湯或冬菜清湯,

也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鴛鴦鍋!

022.jpg

台南溫體牛~

因為阿拔不吃牛,

所以我都盡量少點牛肉,

但是看到這個溫體牛,

我就忍不住"放使"阿拔,

然後給他點落去!

023.jpg

我也不吃帶血牛肉,

所以燙到嘟嘟賀不見血的粉紅色,

超鮮、超嫩的啦!

024.jpg

松阪豬~

這盤當然就是補償阿拔的!

松阪豬緊實微脆的口感真的很不賴,

重點是新鮮....吃起來自然就甘甜!

025.jpg

026.jpg

寶石魚~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耶!(或者以前曾默默地下肚而不自知)

它的肉質好厚、好嫩、好細緻,

但不是煮了之後會散掉的那種,

久煮也不會變老變柴,

新鮮美味不會糙抽,

也沒啥暗刺,

大塊入口好過癮!

027.jpg

028.jpg

最近蔬菜貴鬆鬆,

來赤牛哥當然大吃特吃,

因為價格超讓我滿意!(老闆可能在後面瞪我!XDDD)

高麗菜 、茼蒿、大白菜、大陸妹、南瓜~

029.jpg

030.jpg

蘆筍、玉米筍、芋頭~

品質也都相當不錯,

挑不到久放變乾變黃的那種!

033.jpg

034.jpg

032.jpg

手工腐竹我也超推,

煮好超嫩的! 

031.jpg

這個叫做野生大葉杉藻, 

吃起來就是藻類那種咕溜Q脆,

放在勺子抖個幾下就OK,

不用煮太久! 

035.jpg  

哎唷喂呀!

那天我們三人吃到椪肚還2000大洋有找, 

而且吃完都不會口感舌燥,

最後忍不住還將鍋底打包回家,

隨便下個白麵....也變成湯頭講究的高檔麵食啦!

赤哥汕頭火鍋真的很對我的味兒,

有機會再到離我家近一點的台北松江總店!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