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丼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號

電話:02 2555 9292

001.jpg

新丼

那個吃過一次就教人心動不已、念念不忘的美食窟....我又來了!

新丼位於當代藝術館對面,

離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約300公尺,

正對面就是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

開車族或乘坐大眾運輸都很方便!

002.jpg

003.jpg

餓我我我!就餓就餓!(蝦咪挖歌啦?)

矮油~外送電話咩!(2555-9292)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

新丼總是客滿再客滿、排隊再排隊,

好里加在終於有外送服務,

當然外送也是有一些條件限制,

就....平日中午、方圓三公里以內,阿捏!

004.jpg

店內是深遠的長型空間、不算大,

但桌位間規劃得還算舒適,

一邊的鏡面設計,

巧妙地讓視野更寬敞明亮! 

005.jpg

來喔!來喔!

咻咻A熱麥茶無限供應喔! 

006.jpg

每桌桌上都擺有七味粉,

愛吃重口味的可以自己加!

013.jpg

新丼目前有21種不同口味的丼飯,

可以單點主食,

也可搭配心動套餐~馬鈴薯沙拉、甜蜜月見溫泉蛋、愛戀飲料!

007.jpg

008.jpg

來來來~手帕準備好!(感動啦~)

尼侃侃!

主食區皆附味噌湯和小菜,

而且飯、湯、小菜都可續加,

沒在怕你吃的!

這麼讚....還不收服務費,

有影揪感心!

009.jpg

心動....真的就要馬上行動,

填好點菜單送到後面櫃台點餐結帳,

不吃牛肉的冰柚也可勾選"豚",換成豬肉!

010.jpg

011.jpg

飲料區有四種選擇, 

我挑了風騷紅茶(微甜)和無情綠茶(無糖),

呃....其實我深情、不風騷!XD

012.jpg

台式新丼~

014.jpg

阿拔不吃牛,

所以我將肉品換成豬肉!

肉片用料超大器,

鋪滿了整個碗面,

甜甜的醬香味兒完全沁入肉片, 

隨著咀嚼又送回我的嘴裡,

口感也相當軟嫩,

再加上九層塔的香氣,

百分百的台式風味、百吃不厭啦!

015.jpg

017.jpg

最近雞蛋很有事,

一下禽流感、一下戴奧辛!

新丼的生蛋採用的都是有機蛋~視好蛋,

吼郎揪安心,

如果消費者還是有所顧忌,

也可以換成熟蛋喔!

016.jpg

讓蛋黃、醬汁均勻地和飯粒拌在一起,

每一口都是香滑濃郁,

這一味兒....連挑嘴的小朋友也可以很快就整碗扒光光,

實在太好吃了啦! 

018.jpg

高麗菜絲清爽脆甜,

馬鈴薯沙拉吃得到綿密的馬鈴薯泥和細細的馬鈴薯丁,

我喜歡這個!

019.jpg

溫泉蛋的蛋白咕溜、蛋黃柔滑, 

濃濃的蛋香味搭配特調的醬汁....

真的是一口一口滑入嘴裡的捏!

剩下的醬汁可以直接喝掉,

倒入飯裡頭拌一拌也OK!

020.jpg

021.jpg

味噌湯裏頭有海帶芽和豆腐,

雖然是隨餐附送&免費續加,

用料還是相當有誠意,

絕不是用湯湯水水充數!

022.jpg

爽嫩炸魚丼~

023.jpg

使用的是竹筴魚,

外頭炸得金黃酥脆,

一點也沒有炸物的油膩感,

尤其那個魚尾好好吃喔!

024.jpg

025.jpg

肉質扎實飽滿、鮮味十足,

雖然是炸魚,

嗯!謂之爽嫩無誤!

026.jpg

半熟的蛋液讓香Q的白米飯口感更加滋潤,

就算沒有主菜,

阿捏單吃也很夠味兒! 

027.jpg

028.jpg

無敵炸豬排丼~

029.jpg

就跟你說無敵了咩!

無敵大塊、無敵美味啦!

030.jpg

外頭咖滋喀滋地脆,

滿滿的肉汁依舊封存在裏頭,

吃得到肉甜味兒,

也嚐得到炸物的酥香,

搭配附上的豬排醬,

又展現了不同風味喔!

031.jpg

032.jpg

酸甜糖醋炸雞~

033.jpg

如果吃不了那麼多飯,

主菜也可以單點喔!

Bling~bling~亮的炸雞外酥內嫩,

一口一個嘟嘟好;

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超誘人,

一次一盤....哪夠我吃啦!

當下自己整理照片,

忍不住都還拚名回味咧!

034.jpg

035.jpg  

沒關係!沒關係!

平價美味又交通方便的新丼, 

我肯定會再去的啦!

21種口味是吧?!

好!(嘿嘿嘿....搓手)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