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物語 Yokohama Monogatari 粉專:https://goo.gl/bpgip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Breeze微風廣場|微風南京)

電話:02 8712 5575

營業時間:11:00–21:30;週四、五營業到22:00

001.jpg

橫濱物語 Yokohama Monogatari位在Breeze微風廣場-微風南京三樓,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捷運南京復興站各約三四百公尺,

交通非常方便!

002.jpg

橫濱物語是日本第一大餐飲品牌SkyLark株式會社餐飲集團首次海外展店,

這次是在Tripwawa旅遊交友網站 http://tripwawa.com/index.php 上面看到的這間餐廳的介紹,

所以帶著我阿拔阿木前來用餐!

店面明亮高質感,

加上帶一點童趣的立牌,

是個適合大小朋友用餐的好所在!

003.jpg

004.jpg

裏頭空間好大喔!

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格!

005.jpg

006.jpg

橫濱物語有多種用餐搭配方式,

讓咱們輕鬆享受美食~

1.單點主菜

2.單點主菜+200就可享用全品項自助吧

3.單點主菜+120可搭配享用麵包、飲料、咖哩飯吧

4.298單點全品項自助吧

5.198單點麵包、飲料、咖哩飯吧

007.jpg

012.jpg

最顯眼的當然就是中間這一區多樣且豐盛的的吃到飽自助吧,

點主餐還能以優惠價享用喔!

008.jpg

009.jpg

生菜沙拉品質讚&新鮮!

010.jpg

夏天冷盤區很受歡迎!

011.jpg

當然也有熱呼呼的熱食,

容器都還有加蓋,

衛生up~up~!

013.jpg

014.jpg

大廚手藝真的一級棒,

所有口味都深得我心,

而且不斷地補貨,

不用擔心吃不夠,

難怪很多人都直接單點全品項自助吧,

超值又划算!

015.jpg

小胃的也可以單點麵包、飲料、咖哩飯吧!

板子上的介紹沒說錯,

不吃會後悔的咖哩醬+薑黃飯....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016.jpg

017.jpg

麵包有法國麵包片和亞麻籽麵包兩種,

新鮮現烤塗上奶油....乓貢貢!

018.jpg

019.jpg

蛤肉巧達湯~濃郁的奶香加上鮮甜的海味,

愈喝愈過癮!

020.jpg

義式蔬菜湯~滿滿的蔬菜丁搭配番茄的微酸,

清爽順口!

021.jpg

Roast  Beef/160g~

022.jpg

哇!

粉紅色的牛肉塔看起來好誘人,

這是利用低溫持續烘烤激發牛肉自體酵素,

讓牛肉吃來更加軟嫩多汁,

享受肉質的原味!

023.jpg

024.jpg

搭配附上的辣根醬、牛肝菌多蜜醬、蒜奶油醬油,

一次可以嚐到多種風味!

026.jpg

不敢吃太生的冰柚也免驚,

旁邊附上搶搶滾的小石板讓你自行岩烤,

想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025.jpg

027.jpg

番茄起士活菌豬排&香煎海鱸魚拼盤

028.jpg

豬排咖滋咖滋的脆捏!

厚厚的豬排口感外酥脆、內軟嫩,

可以咬到肉質纖維卻一點也不會擱牙,

外頭搭上起士的鹹香和番茄的微酸,

整體吃起來非常爽口!

029.jpg

030.jpg

這隻應該是海鱸魚界的姚明吧!

好大隻喔!

肉質厚厚的,

口感鮮甜細緻,

一點也不會糙抽,

擠上一些檸檬汁....極品哪!

031.jpg

032.jpg

地中海香料烤半雞

033.jpg

您瞧瞧這雞皮,

脆度....用眼睛也可以看得出來耶!

表層整個酥香脆,

入口還是可以嚐到膠質QQ的口感,

經過主廚特調香料的加持,

不用任何沾醬配料就很夠味兒嚕!

034.jpg

厲害就在這裡,

雞胸肉烘烤後還是肉汁多多,

不乾不柴....涮嘴啦!

035.jpg

最後再將薯泥殲滅....

嘿嘿!超幸福的!

036.jpg

餐後還可以再回到自助吧吃水果和甜點,

如果吃得下的話啦!XD

我....我是直接跳過,

因為真的太撐了!XDD

037.jpg

038.jpg

但是我絕不會錯過飲料吧的咖啡,

來杯香醇的研磨咖啡,

撐著椪肚....滿足&飽足地走出橫濱物語....

039.jpg

040.jpg  

專業牛排、精緻排餐、手作漢堡排、義大利麵飯、澎湃自助吧,

橫濱物語 Yokohama Monogatari....讓你一次吃透透!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