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了嗎??
我...涼~快地不得了!!
怎樣??
羨慕嗎??
因為我有這個!!
阿就是元祖消暑冰品咩!!
看到沒??
坐著藍色的貓頭鷹保冰袋宅配到家喔!!

元祖食品~
這個陪伴咱們長大的傢伙,
說起來其實一點也不陌生!!
老牌子,
仍然不斷地在口味及包裝上求新求變,
以滿足饕客的需求!!

咱們對元祖的最初印象就是麻糬吧??
熱熱的天,
元祖將內餡換成消暑的冰淇淋!!
看到這樣的紅,
就知道...草莓口味的唷!!

QQ的麻糬外皮
外頭薄薄的一抹白,
裡面則是滿眼的粉紅...

元祖冰淇淋麻糬,
搭配著新鮮水果風味,
真的超誘人!!
尼侃侃~
還看得到草莓籽籽和絲絲果肉喔!!

拿起尚方寶劍往下一刺...
嘿嘿~
光憑手感,
就可以知道這個麻糬Q爹爹啦!!

草莓冰淇淋飄著草莓的香甜,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迅速在嘴裡化開,
明明是冬季水果,
卻那麼適合夏日品嚐!!
尤其加上麻糬的口感,
嘴裡真是熱鬧地不得了!!

意猶未盡嗎??
OK啦!!
馬上再端出藍色包裝的櫻桃優格口味!!

櫻桃~我熟!!
優格~我熟!!
櫻桃+優格....??
什麼時候有這玩意兒呀??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耶!!

嗯~
優格是個健康又美味的好東東,
絕對可以擄掠多數小女孩!!
尤其元祖出品製作成冰淇淋,
不會過甜的微酸滋味,
消暑指數百分百!!

告訴你!!
這畫面不僅視覺熱鬧,
口感更是忙得不得了!!
咬得到耶!!
你看到的櫻桃果肉真的咬得到喔!!

先是Q軟的麻糬,
中間是冰涼的微酸的優格,
櫻桃則是不經意地"噗啾",
小小地補足一點水果酸甜和香氣,
溶化中冰淇淋巧妙地將滿嘴的食材mix在一起,
吃著...咬著...享受著...
嘴角忍不住偷偷地揚起嚕!!

哈哈哈!!
竊笑中,
我腦袋瓜還是沒忘記這個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麻糬!!

芒果~
絕對是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
那熱情奔放的的多汁口感,
吃到白衣裳滴上幾滴洗不掉的芒果汁也甘願啦!!

咦??
吃到這兒,
我才發現薄薄的麻糬其實也可以展現不同的口感喔!!
剛從冷凍庫取出時,
不硬,
但是Q得很起勁兒!!
在外頭擱了一下子,
感覺變得有點溫柔Q軟喔!!  

唉唷喂呀!!
芒果的香氣太犯規,
我甘願被綁架啦!!
帶點纖維的芒果果肉,
在這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涮嘴!!
超涮嘴的啦!!

還有這個銅鑼燒冰淇淋,
也是我肖想很久的揑!!

這個是紅豆牛奶口味!!
圓圓鼓鼓的銅鑼燒,
Size比一般的袖珍一些些!!

金黃微亮的銅鑼燒,
烙印著一隻大眼貓頭鷹在上頭,
相當古錐喔!!

三三的刀法不錯吧??
躲在裡頭的紅豆嘟嘟好都被我切開了耶!!

天然蜂蜜製成的銅鑼燒餅皮,
不甜不膩,
滿滿的蜂蜜香甜,
藏身在這大洞小洞的銅鑼燒,
好像多咬一口就會將蜂蜜擠出來一樣!!
不行!!
光是這樣看,
我的口水又要再氾濫一次了!!

濃濃的奶香,
伴著紅豆的清甜,
從冰凍的扎實到溶解的滑順,
享受口感變化的同時,
心中只有一個OS~
嚴選頂級卡比索等級冰淇淋真不是蓋的!!  

還有一款巧克力脆片的銅鑼燒冰淇淋喔!!

嘿嘿!!
這隻貓頭鷹才剛從冷凍庫搬出來,
上面還留有一些小冰珠!!

嘖嘖嘖~
別告訴我...你沒在流口水喔!!

愛吃鬼三三已經吃到出神入化,
巧克力脆片~一定要冰到頂扣扣才好吃啦!!

這個讚!!
香醇微苦的巧克力,
搭上外頭香甜的蜂蜜餅皮,
可以說是絕配呀!!
我咬...我咬...
我不計形象地大口咬...
實在午告齁呷!!

呃...
這個精緻手工綠豆糕禮盒,
擺在這裡會不會太突兀啊??
噗~
不會啦!!
咱們夏天不是常喝綠豆湯??
清涼退火咩!!

這是原味的!!
元祖精緻手工綠豆糕少鹽、少糖、低熱量,
吃得美味零負擔喔!!

嗯~
從入口到入喉,
綿密的口感相當一致,
舌尖一頂,
在嘴裡緩緩化開,
留在喉頭的是一股淡淡的綠豆清香!!

想來點不一樣的,
就可以嚐嚐這個芝麻口味的綠豆糕!!

別看它芝麻似乎不夠多!!
精準的比例,
讓你吃到黑芝麻的香,
卻掩蓋不掉綠豆的原始風味!!
灰熊讚啦!!

冰柚呀!!
元祖食品消暑冰品伴你清涼一夏,
不用吹冷氣也很涼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