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一個新聞標題~開始正式進入夏季氣候!!
啊~~~
我本來是討厭夏天,
現在是害怕夏天!!
因為...電費漲價嚕!!

對抗高電價,
只好從小地方節約能源做起!!
所以這會兒決定將客廳改為LED燈泡!!
選購燈泡,
懶得出門又愛挑三揀四的我,
當然就要找室內裝修及居家清潔、居家佈置的好幫手!!
阿就特力屋咩!!

三三相中了這個~TESS 太一節能LED燈泡12W-白光!!

它的產品規格底加!!

有沒有看到??
超節能的耶!!

說來給大家笑!!
在這之前,
LED燈泡絕不可能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因為我想...
才12W,就要4、5百塊!!??
一切等我中樂透再說吧!!

後來才知道,
原來它大約相等於2倍省電燈泡的亮度,
所以三三選這個12W的,
大略就是最常用的23W省電燈泡嚕!!

當然,
它還有其他價值特色~省電、長壽、無汙染!!

‧超省電-省電是白熾燈80%,省電燈泡50%
‧極長壽-光源壽命40000小時,省電燈泡6倍
‧好耐用-使用鋁及抗摔PC,安全耐用不易碎
‧真便利-立即點亮,不延遲,不閃爍
‧享舒適-外形獨特美觀,取得世界各國之專利
‧不含汞,低耗能,低CO2,減少地球負擔
‧台灣製造
‧想舒適-立即點亮,不延遲,不閃爍
‧易更換

LED燈泡使用時溫度較高,
所以有些注意事項要特別小心!!
譬如它不可以使用於密閉式燈具!!
還有熄燈一小時內,
也不要去觸碰金屬外殼!!
阿不然手指可能會變為5分熟喔!!

LED燈泡還分了好多種顏色喔!!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一般的白光啦!!

打開盒子,
又再一次看到"小心燙傷"的提醒,
可見真的要小心喔!!
不過三三是要將燈泡安裝在客廳的吸頂燈,
平時沒事應該不會爬梯子上去摸吧!!

上頭一個"護頸",
下方一個"安全座椅"!!
TESS 太一節能LED燈泡順利抵達我家嚕!!

這可是我第一顆的LED燈泡呀!!
看到時有點想笑!!
好小一顆喔!!
至少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看我拿在手上的感覺就知道囉!!
呃...
其實就和以前60W的白熾燈泡差不多大小!!

E27的燈頭,
可以說大多數的燈具都適用!!

不過...我不懂!!
為什麼LED都泡都是半球型的??
像白熾燈泡整球都發亮不行嗎??
阿哉!!

趕快把它安裝上去瞧瞧卡實在啦!!

嗯!!
轉一轉就OK!!
簡單又方便!!

哇~
給我墨鏡!!給我墨鏡!!
12W的TESS 太一節能LED燈泡真的超亮耶!!
除了通過亮度測試,
它切換也真的好快,
開關一開就馬上亮喔!!
TESS 太一節能LED燈泡不含汞、低耗能、低CO2,
能減少地球負擔,
安全耐用不易碎,
同時又零紫外線和紅外線,
40000小時的超長壽光源壽命,
使用更長久,
肯定是咱們節約能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