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裡??
係阮刀啦!!(是我家啦!!)

三三不得不說,
小小一個裝飾的改變,
真的可以營造不一樣的風格喔!!
瞧!!
我家頓時好像變成某個藝術館!!

沒有了!!
就只有黑與白,
這麼簡單,
反而牢牢地抓住了我的視線!!

那天在HOLA特力和樂爬網、落落蛇,
一爬到這個UMBRA 時尚方形數字掛鐘,
我忍不住停了下來!!
看了兩分鐘,
阿就給它抱回家啦!!

Umbra是加拿大以原創時尚家飾聞名的世界品牌,
它結合功能與設計,
讓生活細節充滿趣味的想像空間!!

UMBRA 時尚方形數字掛鐘
網站上頭標示商品尺寸是長41.6 x 寬28.9 x 高11.43 (公分)
大概一張A3的paper大小!!
但是我後來實際上去測量,
大概長38 x 寬25 x 高2 (公分)
約莫是一張B4的paper大小揑!!
數據差得有點多,
應該是標錯了吧!!

唉唷喂呀!!
這邊一堆ABC...
偶看妹有啦!!

給我這樣小小一張中文介紹就夠嚕!!

它的重量非常輕!!
打開後,
裡面包裝相當小心,
每個空隙都塞了瓦楞紙,
預防運送時受碰撞!!

拿出UMBRA 時尚方形數字掛鐘往桌上一擺,
直覺背景配色真的差很大!!
尼侃侃~
UMBRA 時尚方形數字掛鐘配上白色背景,
看起來非常簡約高貴!!
碰到我"花格格"的桌巾,
則完全襯托不出一點時尚感!!

它是塑膠材質,
素黑的磨砂底座,
摸起來冰冰涼涼,
很有個性!!
你嘛哉!!
三三超級迷戀黑!!

光亮如鏡面烤漆的白色指針,
在這裡與黑色底座形成強烈對比,
在較昏暗的空間,
依然可以很快地辨識!!

UMBRA的造型幾乎都是簡約風格,
連放上LOGO都是這麼低調,
偷偷摸摸滴!!

用簍空的方式,
展現鐘面數字12的位置,
給人家一種耳目一新的趣味感!!
沒有多餘的設計,
反而是令人驚艷的最佳爆點!!

剛剛說嚕!!
它的高度約2公分,
而且不是實心的喔!!
所以塑膠材質的實際厚度約只有2mm,
可想而知...它有多輕了吧!!

後面多了個鋸齒狀的東東,
讓它掛在牆壁時可以牢牢地固定位置,
不會滑過來、溜過企,
這也是很讚的小創意喔!!

再來就是要放電池嚕!!

它使用的是一顆3號電池!!

BUT~
我現在才知道耶!!
原來時鐘最好還是使用一般的碳鋅電池,
不然機芯容易損壞!!
夭壽喔!!
我家那個"貴鬆鬆"的吊鐘,
可能就是這樣歹去的啦!!
因為...我都用鹼性電池揑!!

是不是??
UMBRA 時尚方形數字掛鐘配上我家白帥帥的牆面,
是壁鐘、也是裝飾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