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好吃啦?!
我....(吞口水)
第一次吃到這個耶!! 

001

紅色的紙提袋,
下方一個大大的"福"字!!
係哩~
它真的為我帶來了好大的福氣!!
尼侃侃~
裡頭有一盒百福堂核桃桂圓酥喔!! 

002

打開盒蓋....
黃色的內袋和紅色的外盒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好搶眼的設計!! 

003

裡頭有上下兩層,
總共有10個核桃桂圓酥揑!! 

004

防潮紙袋,
保存和攜帶都相當方便!!
享用時更不用弄髒偶的玉手!!
紙袋後方印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005

欸?!
這金磚....雖然烘焙得均勻上色,
但光這樣看,
似乎也沒啥特色!!
阿不就一般鳳梨酥長得這款!! 

006

不過,
有一種東西是你看不到的,
那就是~香氣!!
厚~
啾乓A啦!!
濃濃的奶香+蛋香,
已經征服我的嗅覺啦!! 

007

只是,
儘管它再怎麼征服我,
美食當前,
當然不是只用來看它、聞它!!
我要吃!!
吃吃吃~!! 

008

裡面烏漆抹黑的內餡,
卻把我心頭挑得心bling~bling~亮!!
矮油~
那個桂圓香味兒吼....
還沒吃到,
就覺得連口水都是甜的啦!!
金害!!
光是整理照片的此刻當下,
我就不知道又嚥了多少口水!! 

009

只是....核桃呀!!核桃....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第一個切面沒看到核桃蹤跡,
於是我繼續抽絲剝繭,
咻咻咻咻咻~
有揑!!
其實裡面還滿多核桃碎粒的喔!! 

010

嗯~
酥鬆的外皮,
有著濃郁的蛋奶味兒!!

裡面的桂圓內餡,
聞起來超香甜,
入口後反倒顯得很低糖,
不甜不膩,
軟軟QQ的,
補足滿嘴的滋潤!!

遇到桂圓果肉時,
又是另一種不同層次的Q度,
桂圓香氣更是濃郁,
煞是誘人!! 

011

不經意地咬到核桃碎粒,
迸出脆脆的口感,
飄出堅果的鮮甜....
如此層層堆疊,
為這百福堂 核桃桂圓酥不斷地製造驚喜!!
喔??喔喔喔???
俺....升天啦!!
此味兒只應天上有啊!!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