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也許我真的是一位自命清高的咖啡控!!
打從三三迷上自己研磨咖啡豆後,
幾乎不太喝所謂的三合一即溶沖泡包,
總覺得它太甜、太香....
對!!
就是那種人工香料,
不是我要的咖啡香!!
偶爾喝它,
唯一圖的也只是它的方便!! 

001

三三可是天天都要喝上一杯咖啡咧!!
平常最愛喝黃金曼特寧或曼巴,
而且都是喝"歐嘎逼"!!
不可否認,
磨豆子....手好酸,
也得花費一些些時間,
而且....有點吵!!
阿人家又不是好野人,
買不起電動磨豆機嘛!!

那天看到維也納咖啡的介紹,
心頭一轉念。。。。。
阿不然來試試看好嚕!! 

002

這是維也納 咖啡拿鐵!!

咖啡拿鐵~
簡單來說就是咖啡+牛奶啦!!
簡單的外包裝設計,
橫豎擺放隨便你!! 

003

維也納咖啡拿鐵採用嚴選進口頂級咖啡及頂級奶精為原料!!
一盒裡面有15包,
每包是23g,
有效日期打印在盒底!! 

004

產品特色~
‧採用進口頂級Arabica 和Robusta 咖啡豆烘培萃取
‧ 義大利濃縮咖啡(Espresso)為基底
‧糖量降低,輕食無負擔
‧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及香精
‧台灣生產製造   

005

打開來瞧瞧!!
其實也沒什麼驚喜,
跟一般的即溶飲品包裝差不多!! 

006

阿也不知道為什麼,
將15包維也納 咖啡拿鐵攤開後,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滿足和興奮!! 

007

設計和紙盒外包裝一樣的鋁箔防潮袋,
上頭一大片的咖啡色系,
下方一部分的黑色色塊,
視覺上好似可以微微感受到咖啡的深沉濃郁!! 

008

三三這時就像是一個失控的咖啡控,
"刷~"一聲將鋁箔袋撕開,
拿出預藏的咖啡杯,
豪邁地將整包維也納 咖啡拿鐵倒落去啦!!

隨著即溶粉末往下,
一股迷人的咖啡香反而逆勢往上竄進我的鼻間....
阿請問我是走進哪一家咖啡專賣店嗎??
那A加乓啦?! 

009

目睭端詳了一下....
細細的粉末,
我卻寄予深深的期望!!
因為從一打開,
聞到那股深沉的咖啡香,
我就知道~
它!不一樣! 

010

用90~95°C的熱水,
依個人習慣的濃淡口味,
大約加入180-240cc的水量,
然後給它喇喇咧,
很快就溶解嚕!! 

011

泡開後的維也納 咖啡拿鐵香得更徹底了!!
連我這個自命清高的狂人,
都忍不住挑起眉頭咕噥~
好傢伙!真有你的!

杯緣尚未就口,
先是咖啡香氣從鼻腔竄入喉頭,
感覺喉頭一陣生津!! 

012

嘖嘖嘖 ~
雖然是即溶咖啡,
嚴選進口咖啡原料,
不添加香料和香精,
還是可以品到義大利濃縮咖啡的濃醇!!

添加了頂級奶精,
比例下得精準,
讓你嚐不到咖啡的酸苦,
只留下滿嘴的咖啡香!! 

013

低糖配方的維也納 咖啡拿鐵,
採用台糖特砂,
微微的甘蔗蜜香,
是風味極佳的天然晶糖。
淡淡的甜味來加分,
就算是剛入門的咖友或不習慣喝咖啡的人,
也一定會喜歡!!
最重要是維也納 咖啡拿鐵於台灣生產製造,
完全無化學添加物、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在享受香醇美味的同時,
也讓咖友安心無虞喔!! 

014

咦??
拿出個小杯子做啥?? 

015

喝義大利濃縮咖啡??
這....這也太濃縮了吧?? 

016

哈哈哈....
沒有啦!! 
維也納 咖啡拿鐵也可以冰冰地喝揑!!

先加入50cc的熱水攪勻,
再加入冰水或冰塊至200cc左右就OK嚕!!
當然濃淡大夥兒可以自己斟酌!! 

017

嗯~
一樣的濃醇香,
品嚐起來....卻仍有別於熱咖啡!!

這樣說好了!!
對三三而言,
喝熱咖啡時,
除了是因為愛上咖啡的美味,
更是因為戀上喝咖啡那種靜謐、獨享、悠然的氛圍!!

冰咖啡嘛....
香濃不減,
感覺更適合三五好友、三姑六婆、七嘴八舌、九彎十八拐....
哈哈哈....
講到哪裡去了!!
矮油~
你懂的!!
我覺得它有一種快樂因子,
喝了會讓心情忍不住young了起來!!
所以不管熱熱地喝、冷冷地飲....
我都愛啦!! 

018

不可置信!!
原來即溶飲品也可以這麼優質呀!!

維也納咖啡讓三三開了眼界....
欸??
開了"口"界??
唉唷!!
不管了!!
反正就是讓我對三合一即溶飲品完全改觀啦!!
三合一只能等於咖啡+奶精+糖嗎??
我今天就給它一個新定義~
三合一=香醇+優質+方便! 

019

冰柚呀!!
迎接生活的美好片刻,
就從遇見Vienes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