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可能要先找玉米媽配副眼鏡吧?!
嗚~
本來應該分成兩篇分享的,
結果因為我目睭沒有扒呼金,
照片通通給它一起拍進去....

唉!
套句名言~回不去了!!
真的無法還原重拍了!!
趕快跟小編自首道歉!!
好里佳在小編大人有大量,
說....沒關係啦!!
哇哈哈哈....  

001

是誰??
是誰讓三三首次出了那麼大的紕漏??
兇手就是它啦~
益康美食館黃金海帶絲+金讚蘿蔔!!
是不是?!
光聽到這名號,
再瞧瞧這照片....
嘖嘖嘖~
讓三三肖想到心神錯亂也不為過吧?!  

002

收拾起愧疚+沮喪的心情,
好好地來享用這令人垂涎的益康美食吧!!
率先登場的是黃金海帶絲!!  

003

產品介紹底加!!
除了主角海帶絲和其他辛香料,
哇~
這個厲害!!
獨門醬汁耶!!
鐵定就是它好吃的秘訣!!  

004

食用期限在這兒!!
上頭還貼了封條耶!!
這一瓶可以存放兩個月,
回推三三收到的時間點,
真的是超新鮮哪!!  

005

來來來!!
愛吃鬼三三來拆封條先!!
阿不然怎麼吃嘛?!  

006

吼~
拆完封條,
裡頭還有一層密封貼紙!!  

007

啾乓A~
其實我先聞到的是一陣蒜香味兒!!  

008

拿雙乾淨的筷子,
用力地給它插落去....喇喇咧....
有夠濃稠的啦!!
攪拌的同時,
香氣似乎更為鮮明和濃郁!!
兩頰怎麼突然酸了起來??  

009

讚讚讚!!
海帶絲Q中帶脆、脆中帶Q,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010

就是這個醬....就是這個醬....!!
這個特調的黃金醬汁,
果然獨門哪!!
蒜香十足&微微辣,
濃得讓你從入口到入喉,
香氣不停歇,
口感超咕溜!!  

011

也因為它夠濃,
讓細細的海帶絲,
每一條都巴覆著滿滿的黃金醬汁!!
金黃的外表,
透著海帶的草綠!!
精準的調味,
讓它不像傳統的泡菜或醬菜那樣死鹹,
非常涮嘴!!
這....這根本就是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嘛!!  

012

還有這個金讚蘿蔔!!
名字夠露骨,
因為它真的"金讚"!!  

013

這樣一罐足足有500g,
難怪拿起來沉甸甸的!! 

014

所有產品資訊一樣標示地清清楚楚!! 

015

滿~滿~滿~
本來以為500g裡頭應該有不少醬汁的重量,
結果....
裡面可能裝了十足的500g蘿蔔喔!!  

016

益康美食金讚蘿蔔,
特別選用了產自嘉義布袋的新鮮白蘿蔔,
將蘿蔔洗淨切塊後,
加上特調美味醬汁醃製而成!!  

017

這樣的紅,
完全挑逗了我的交感神經,
讓我high到不行!!
阿我就愛吃辣咩!! 

018

呃....
不過....
它沒有很辣!!
所以怕辣的冰柚不用驚驚!!
從咬第一下開始,
它就是滿嘴的香脆,
"考~考~考~~~"
厚!!
這個不能半夜偷吃,
因為太擾人清夢了!!  

019

不能半夜吃,
那我就來個宵夜好嚕!! 

020

以前我就很喜歡吃壽司夾著辣蘿蔔,
真的很夠味兒!!
但是以前的傳統辣蘿蔔只能包一點點........
鹹哪!!
益康美食館金讚蘿蔔就沒這問題,
因為它非常入味~
只入美味、不入鹹味!!
所以可以盡情大塊大塊咬著,
好過癮喔!! 

021

嗯!!
如此只入美味、不入鹹味的益康美食,
運用精心挑選的食材和獨門調製的醬料,
就是要咱們吃的"有益健康"啦!!  

022

今天一次享用了兩款益康美食館的人氣商品~黃金海帶絲金讚蘿蔔!!
還沒滿足您貪婪的小嘴兒嗎??
來啦!!
益康美食館還有更多的美食和精緻伴手禮揑!!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