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這會兒小魚不在水中游,
牠游到我家啦!!
不不不!!
嚴格說起來,
牠是游到我的心坎兒裡!!
因為....哇啾尬意啦!! 

001

咱們台灣最重人情味!!
拜訪親友或出門旅遊時,
總不會忘記帶份伴手禮!! 

002

這是台南縣農會出品的台灣鯛魚脯!!
台南水產養殖大都以虱目魚和鯛魚為主!!
這個台灣鯛魚除了可以新鮮烹煮,
它的加工品更是又香、又酥、又甜,
吃過的都說讚!!
有沒有看到??
"優質農漁加工品"揑!! 

003

鯛魚脯主要原料有鯛魚肉和旗魚肉!!
營養標示和有效期限攏底加!!
嘿嘿~
還提醒開罐後要儘早食用!!
安啦!!
等會兒拍完照,
我就給它乾了!!
↑↑↑↑↑↑↑↑↑↑↑↑↑↑
哪門子吃法呀?? 

004

易開罐包裝,
方便易保存!! 

005

這....這誰受得了呀!!
拉開蓋子,
一股鮮香的海味隨即飄出,
持續地、不斷地!!
它....似乎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好啦!!
是你這樣引誘我的喔!!
我歸去將你倒出來!! 

006

微微的橘黃色!!
比我印象中的魚鬆、魚脯顏色淺一些!!
而且....還有一個天大的誤會!!
我以為魚脯是條狀、長長的、咬得到纖維那種!!
賊狗是長這樣啊??
好像跟魚鬆差不多吼??
沒關係啦!!
兩款我都愛!!

007

看到這個鯛魚脯,
一定要馬上來一碗白飯的啦!!
鯛魚脯+白飯....然後用筷子喇喇咧....
我喜歡魚脯(鬆)拌飯,
這是一種無以取代、最簡單的美味!!

說簡單,
還真是委屈了它!!
人家它是遵古法口味加工製造而成的唷!!
滿滿的魚香....獨缺一味??
蝦咪味??
腥味啦!!
哈哈哈!! 

008

除了魚香,
它微鹹、微甜,
和鬆、酥、脆的多重口感,
在白米飯的Q軟間,
迸出絕妙無比的驚喜!!
包成壽司捲,
更是老少咸宜、百吃不厭的餐點喔!!  

010

嗯~
一捲在手....回味無窮啦!! 

009

說廚藝,
偶自忖是零鴨蛋!!
還好!!
咱們台灣農產品如此多元,
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在地特產!!
尤其是加工食品,
不但讓食材口味變化萬千,
更是造福了像我這樣沒廚意又貪吃的傢伙!! 

011

你在哪裡??
別告訴我~你在我心裡喔!!
不論你住哪裡,
或去何處旅行,
記得帶一份在地伴手禮來偶家做客嘿!!
偶圍兜兜穿好嚕!!
等你喔!!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