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古板,
觀念一直沒更新嗎??
我呀....就是覺得被子該厚厚重重的,
狠狠地壓在身上,
這樣才有感覺是在蓋被子、才會暖和嘛!!
是不是?!

但這會兒....
讓我遇到Super Hot 保暖紗纖維被,
我終於相信~
被子真的是可以又輕又暖耶!! 

001

說來有點見笑,
又有些自豪!!
其實我現在用的被子,
至少用了15年以上喔!!
儘管其他家人早就都換了新被子,
我還是較鍾情我這件阿嬤級的骨董!!
沒辦法!!
我就是不習慣蓋起來輕飄飄的被子!!
這次要不是老被子裡頭都結塊變硬,
我還真的一點也不想換咧!!

上了HOLA特力和樂挑剔半天,
我終於選定了Super Hot 保暖紗纖維被!! 

002

Super Hot....你懂不懂啊??
超熱感啦!!
因為表布是發熱紗材質製作而成的柳!! 

003

尼侃侃~
有商品檢驗標誌,
也有檢針通過編號!! 

004

表布是100%聚酯纖維(發熱紗),
裡面填充物也是100%聚酯纖維!!
產地就是咱們台灣啦!! 

005

嘿嘿!!
一開始就給我驚喜耶!!
這個bling~bling~的收納袋還真美呀!!
很有質感!! 

006

拉開收納袋拉鍊,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 

007

以前的老被子,
如果要從收納袋取出,
一定得要左拉、右拉,
邊壓、邊慢慢地將它拉出,
要不然會卡住!!
這個....真的不用!!
沒兩下,
輕輕鬆鬆就將它請出來了!!
因為它的真很蓬鬆柔順!! 

008

明明只是被胎,
還是做得這麼精緻用心!!
表布還有緹花設計耶!!
從斜角看,
還會發出絲綢般的微亮!! 

009

這個發熱紗,
是用紗線加入紅外線發熱材質織成,
觸感輕柔順,
摸起來很舒適,
還有一些些彈性!! 

010

這麼優質高檔的被子,
當然要注意保養方式!! 

011

被子的四個角落車了織帶,
可以牢牢地固定在被套裡!! 

012

說到蓬鬆,
這個 Super Hot 保暖紗纖維被在不施力的狀況下,
足足有5公分厚揑!! 

013

But~But~
厚歸厚,
它真的超柔軟!!
柔軟到可以單手抓成一坨!! 

014

三三選的是雙人被,
就是一般 180 x 210公分的尺寸嚕!!
被子中間採交叉S型車法,
讓填充物乖乖就定不移位!! 

015

夜深了!!
天冷了!!
該睡了!!
蓋上Super Hot 保暖紗纖維被,
輕輕的,
但是暖暖的....
吼~
好像真的較好入眠耶!!
zzzZZZ........ 

016

對抗寒冬,
我有新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