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妖了嗎?? 

020

禾記美食真是剛呼,
還送了這麼個禮盒過來!! 

021

裡面有一盒吉品嫩骨麵和一盒吉品皮蛋嫩骨粥!!
吉品禾記美食推出的另一個餐飲品牌,
第一家示範店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華平路上,
主推招牌的嫩骨麵、飯等系列產品!! 

001

話說~
吃麵要加辣椒醬!!
吃粥則要加油條!!
尤其那個吉爺爺手工鮮漬辣椒醬,
吼~
我超愛的!!
我家也有一大罐喔!! 

002

四十年耶!!
我現在就要來嚐嚐這個傳承了四十年的好味道!! 

003

先從吉品嫩骨麵下手!!
它有清燉和紅燒兩種口味!!
從外包裝好像還看不出這是蝦咪口味,
打開來瞧瞧便豬道!!  

004

YA~YA~YA~
是波浪麵耶!!
也是我最愛吃的一種麵體!!
只是....
我覺得好像有點少吼?? 

005

湯頭的部分是另外分裝!!
雖然它冰到頂扣扣,
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食材!!
所以這包是清燉口味的啦!! 

006

覆熱方法很簡單!!
微波、電鍋、隔水加熱都可以!!
當然麵要另外煮熟嚕!! 

007

哈哈~
好快!!
一碗乓貢貢的府城新一代特色小吃馬上上桌!! 

008

我之所以喜歡波浪麵,
就是因為它特殊的口感!!
中間較厚、較Q!!
兩邊較薄、較軟!!
尤其吸飽了嫩骨湯頭,
嘴裡更是好滿足!! 

009

就是它!!
該死的嫩骨!!
怎麼這麼好吃啦!?!
嫩骨是取自豬肋下方的軟骨,
它含有豐富的膠質,
每頭豬只有二條!!
吉品充分展現四十年的料理經驗,
把嫩骨煮得又軟又Q,
咀嚼時完全不需要費力,
同時也把肉質的鮮香燉入湯頭!! 

010

這湯頭還加了人蔘、紅棗和枸杞,
香氣濃郁,
口感卻是清爽不油膩!! 

011

唉唷喂呀!!
你相信這是宅配冷凍調理包嗎??
跟現煮的一樣好吃耶!!
好吃到我竟忘了加我最愛的辣椒醬!! 

012

再來這可能是新品喔?!
因為產品說明是另外加印的!!
這是吉品皮蛋嫩骨粥!! 

013

哇~哇~哇~
一包500g,
好怕它把包裝袋撐破了!! 

014

同樣微波、電鍋、隔水加熱的覆熱方法!!
加熱後,
再倒入附上的油條和柴魚即可!! 

015

我真的好想讓你們瞧瞧裡頭的真材實料!!
無奈....
這個粥也太濃了吧?!
絕不是加了一些湯湯水水來充數喔!! 

016

裡面還有不少的嫩骨!!
米飯吸足了嫩骨高湯,
從最外頭香到米心,
整個非常入味!! 

017

裡面還有皮蛋耶!!
對於愛吃皮蛋的人,
那種咬到皮蛋的特殊香味兒....
嘖嘖嘖~
真是幸福又滿足呀!! 

018

還有這個油條和柴魚,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多了這兩味兒,
整個皮蛋嫩骨粥才算百分百到位啦!! 

019

讚讚讚~
吉品的招牌產品,
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
也有冷凍調理包宅配到府喔!!
包裝有單人份及三人份,
口味則有紅燒和清燉兩種!!
買幾包放在家中冰箱,
隨時解饞又解飢喔!!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