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哈!!沒有啦!!
差點以為忘了穿褲褲就給它出門去!!
因為....
它真的輕~飄~飄~~  

001

今年真是熱斃了!!
我說VITAL 銀盾真是夏天的救星!!
VITAL SOFTDRY 機能輕爽服幫你對抗炎炎夏日喔!!  

 002

喂!!
別以為我是個大短腿喔!!
(((( 雖然也很不長啦!))))  

003

七分!!
只有七分!!
這是VITAL SOFTDRY 抗UV女休閒時尚七分褲!!
我挑的顏色是淺拿鐵,
另外還有一款咖啡色!! 

004

您瞧!!
超柔軟、輕飄飄的布料!! 

005

它運用專業的特殊技術,
讓布料可長效對抗紫外線!!
UPF值高達50+,
防護效果up~up~!! 

006

之前我都以為要深色、又要夠厚,
才可以遮陽、防曝曬!!
NO~!!
清爽的淺拿鐵,
柔軟到可以捲成絲巾花,
透氣不悶熱,
更能給你感覺涼呀涼!!  

007 

因為它採用的是仿棉快乾舒適機能面料!!
其特點就是尼龍棉質化!!
具有尼龍的優良特性,
卻擁有棉織製品的一切優點!!
觸感柔軟、順滑又輕盈,
抗擦傷、抗撕裂,
且抗異味、防風且快乾!! 

008

我不喜歡衣著緊貼身上的感覺!!
這款抗UV女休閒時尚七分褲,
腰部兩側是鬆緊帶設計!!
多了一些彈性,
服貼不緊貼,
挖金尬意!! 

009

前方的拉鍊,
當然還是老牌子~YKK! 

010

左邊口袋前方,
有個銀盾的車繡logo! 

011

右邊則在腰間口袋下方,
多了一個可以放置隨身小物的拉鍊口袋!!
就算追趕跑跳碰,
也不用擔心裡頭的東西跳出來!! 

012

膝蓋的部位,
多了三道立體車線!! 

013

阿揑才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活動,
不用擔長期穿著後,
膝蓋部位莫名多了個小隆起!! 

014

休閒....也要很有型!!
尼侃侃~
褲管下方有交叉綁繩,
增添幾分時尚俏麗!! 

015

而且....有沒有??
視覺重點完全被交叉綁繩吸引過去,
完全沒注意到小腿腹的大蘿蔔!!
(((( 幹嘛自己講出來呀?! )))) 

016

老實說,
我更喜番這件褲兒的背面!! 
那四道深色的修飾線條,
讓你看起來該翹的翹、該瘦的瘦!! 

017

後面也有拉鍊口袋喔!!
塞進大坨大坨的"填充物",
可以看起來更翹....更翹....
哈哈哈!!
沒有啦!!
我亂說的啦!! 

018

柔軟的觸感!!
透氣的面料!!
全方位的防曬機制!!
兼具時尚的休閒款式!!
穿上VITAL SOFTDRY 抗UV女休閒時尚七分褲,
讓你真的像雲朵一樣輕飄飄!!
走在烈日下,
心情也飛揚!! 

019

因為銀盾機能休閒服飾,
就是要你穿出活力!!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