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肥~
我第一次吃到帶殼牡蠣耶!     

014.jpg

這是澎湖郭家賜福帶殼牡蠣禮盒!! 

001.jpg

郭家賜福牡蠣,
來自於澎湖白沙內海,
極淨之水,
孕育著豐富的魚產!!
30年前,
郭家賜福選擇這樣得天獨厚的海域,
作為牡蠣的落腳之處!! 

002.jpg

打開禮盒,
裡面還有生產證明!! 

003.jpg

出貨之前,
會把牡蠣殼清洗乾淨,
並將每一批牡蠣的養殖採收過成詳實記錄,
製成生產證明隨貨送到顧客手中,
希望藉由產品透明化,
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感受到郭家賜福的誠意。  

004.jpg

望著帶殼的牡蠣,
心中自是一股驚喜!!
但....要按怎吃??  

005.jpg

安啦~安啦~!
這邊有食用方式建議! 

006.jpg

乾蒸、烤箱、清蒸、炭烤、鍋蒸....
通通都可以!!
還有詳細的時間和注意事項說明喔!!
看來看去,
我決定還是用烤箱最方便!! 

007.jpg

好大顆吼?!
跟我的手掌一般大!!
你可以感覺到牡蠣殼真的清洗過,
沒有殘留任何滑膩感!! 

008.jpg

不過運送過程難免會撞擊,
還是有一些細細碎碎的牡蠣殼剝落!!
所以食用前還是要再把碎屑清洗乾淨!! 

009.jpg

這一盒裡頭有12顆帶殼牡蠣!!
阿....不知道是我們家的烤箱太小,
還是澎湖郭家賜福的帶殼牡蠣太大,
一次只能擺6顆啦!! 

010.jpg

嘖嘖嘖~
打從一掀開禮盒,
我就沒有嗅到一丁點腥味!
現在擺進烤箱裡,
那陣陣的新鮮海味更是不停地播送! 

011.jpg

怪哉!!
生的牡蠣,
牡蠣殼還微微張開!!
現在烤熟了,
反而閉地有夠緊!!
叫我不得其門而入!! 

012.jpg

終於打開了!!
天哪!!
經過一番折騰是值得的!!
因為....揪乓A啦!!
裡面還帶汁耶!!
還好撬開牡蠣殼過程沒將湯汁打翻!! 

013.jpg

又肥又飽滿!!
真的好新鮮喔!!
新鮮的牡蠣,
吃起來肉質Q彈甜美,
好像在吃干貝喔!!
尤其那個湯....鮮甜的咧!!
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 

014.jpg

嚴格說起來,
我讓它在烤箱中的時間是稍稍久了些!!
要不然應該可以更大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熟成度!! 

015.jpg

本來,
我還準備了一些淋醬+沾醬!!
但是....金拍謝!!
完全派不上用場!!
因為原汁原味才是王道呀!! 

016.jpg

讚讚讚!!
來自大海的帶殼牡蠣,
送禮絕對引爆話題!! 

017.jpg

現在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澎湖郭家賜福牡蠣】牡蠣禮盒組喔!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