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當天吃的之澎派....
多到快要可以變成一份小menu了!  

042

此刻我站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上!
不....不能再退了!
再退就要到大馬路了! 

001

這是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很可愛的佈置吼!
可愛到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002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是由一位年輕的設計師於2012年所創立的!
這椅子....還挺有童趣的!    

004

尤其這個代表蘑菇森林精神象徵的娃娃....
實在午告勾椎啦!
我等等就要點你手上這盤吼!  

005

是說....生意怎麼拿~麼好!
真的是有留口碑給人探聽的喔!
才在外頭多駐足拍照一下,
就又多了好幾位用餐的客人上門!  

003

還好剛剛先搶拍了店內!
長型的空間,
座位規畫地寬敞舒適!  

006

柔和的大地色調,
又不失活潑俏皮的趣味! 

007

古早味的磚牆,
搭配一些歐風的創新元素,
卻一點也不唐突!  

008

盡頭是半開放式的備餐區,
可以清楚地瞧見備餐情形!
如此用心,
就是要咱們吃得安心哪!  

009

對捏!
被這近乎完美的用餐環境所迷惑,
差點忘了今天是來大享口福的!
來人哪!
上menu!
menu上這個磨菇娃娃的插畫,
有點像永田萌的畫風耶!
我喜歡! 

010

翻開menu....
裡頭可是一張張要命的寫實餐點照片呀!
無奈我娘只生給我一個胃,
要不然我....每一種都想吃柳!
幾番掙扎,
終於選定了!
上菜唄!  

011

沙拉我選了兩種醬料~
千島醬和優格! 

013

綜合鮮蔬的清脆口感,
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料,
真的讓人脾胃大開!  

014

今天有兩種例湯!
這個是番茄蔬菜清湯! 

015

裡面有一些蘿蔔蔬菜丁,
整體口感很清爽!  

016

另外這個是洋蔥濃湯!  

017

洋蔥香甜濃郁,
加上烤吐司丁,
冬天熱熱地喝....馬上暖呼呼!  

018

主餐來嚕~
這是為我娘另外單點的坡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019

茄汁醬在義大利麵可以說是經典款!
但是你看這個醬....很用心吼?
滿滿的真材實料耶!  

020

番茄、肉末、四季豆,
還有好多菇菇!
香氣十足,
調味不會過鹹!  

021

一條條的義大利麵,
均勻地裹著濃濃的茄汁醬!
經典....也可以很驚喜喔!  

022

旁邊還附上一片墨西哥薄餅!
微微的蒜味兒....
香脆可口!  

023

接著這個是焗烤奶油野菇飯佐香草雞腿排!
咦?
menu上沒有?
哈哈~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的特色之一就是豪華主菜任你配啦!
愛吃什麼麵、愛加什麼菜,
任君挑選!  

024

雞腿去骨切片,
粗魯的我....吃相可以優雅些! 

025

雖然經過油炸,
但是不會覺得油膩!
薄薄的粉皮,
把雞皮弄得微脆微Q!
雞腿肉質鮮嫩,
上有帶著香草氣息的脆皮!
下有巴著香濃的焗烤起士!
嘖嘖嘖....不解釋!  

026

熱煙真的是香氣最好的媒介!
你有沒有聞到濃濃的起士香?  

027

湯匙用力給它挖到深處無怨尤!
它卻回我個剪不斷、理還亂....
吼~堪西啦!  

028

裡頭的燉飯濕度足,
但依舊粒粒分明!
濃郁的奶油,
拌著起士的鹹香,
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再加上野菇和香草雞腿排....
好飽足喔!  

029

各。位。觀。眾!
傳說中的人氣推薦榜首來嚕!
它就是....(鼓聲)....
威尼斯茄汁墨魚麵! 084 

030

這隻墨魚也太大隻了吧?
大到我都看不見我的麵麵! 

031

把那個墨魚大頭請到一邊,
墨魚身子一圈圈細細地劃開!
吼~新鮮哪!
鮮甜軟嫩耶!
墨魚大頭有點QQ,
尾端的肉鰭則微微地脆,
三種口感,
一次嚐盡! 020 

032

我的墨魚麵底加啦!  

033

烏漆媽黑的墨魚麵,
讓人口水狂飆!
不會糙抽,
揪好呷!  

034

濃郁的茄汁把所有美味串在一起....
俺升天啦!  

035

這個這個....
每個主餐裡都有這個野菇,
QQ脆脆的,
很讚的口感!  

036

餐後....來杯飲料!
我娘點熱義式咖啡!
乓貢貢喔!  

037

這是我爹的香草花茶!
加了檸檬草,
喝了唇齒留香!  

038

這是我的冰義式咖啡!
大口狂飲....透心涼呀! 

039

還有甜點耶!
今天的甜點是楓糖布蕾!  

040

奶香、蛋香,
加上楓糖特有的香甜,
一口滑進我的櫻桃小嘴兒....
即便剛剛的主餐已經滿到喉頭,
還是一點也不想浪費這難得的美味!
吃光光啦! 042 

041

(((嗝~))))))))
感謝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招待!
也要謝謝窩客島!
終於....終於抽到我啦! 102 

 012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