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我回家後還念念不忘揑! 

018

這是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樂芙達咖啡!  

001

我喜歡這個黑白色系的大招牌! 

002

招牌下有戶外用餐區!
像這樣不冷不熱的秋天,
其實坐在這兒用餐也挺愜意的!  

003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檯和備餐區!  

004

左手邊則是這個長長的樓梯!  

005

利用樓梯下的小空間栽種一些景觀植物! 

006

一樓的用餐區較小,
木質小圓桌,
搭配皮質黑白方椅!
風格簡樸卻相當搶眼!  

007

上樓前有個羅馬壁鐘,
隱約把樓上樓下區分成兩個不同的時空! 

008

將將~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豪華沙發耶! 

009

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落的一些相框佈置!
這是一幅幅世界著名景點照片喔!  

010

逛完一圈,
回到櫃檯點餐!
店家美眉親切的態度,
讓人覺得點餐也是一種享受! 

011

這邊餐點真多到很難抉擇!
因為每一道都嘛想吃! 

012

店主夫妻倆年輕時就很愛喝咖啡,
一直有開咖啡館的夢想!
尼侃侃~
推薦了好多種咖啡!
其中我最想喝碳烤杏仁拿鐵!
只可惜....缺貨啦! 

013

但是不會有遺憾,
因為接著好菜一道道上來嚕!
這是玉米濃湯! 

014

香甜的玉米+黑胡椒=絕配!
幾個烤麵包丁,
足以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015

還有雜糧麵包! 

016

烤得熱熱的雜糧麵包,
就算不塗抹奶油也很讚! 

017

泰式經典豬肉椒麻飯~  

018

這道好厲害!
醬料微酸微辣,
真的很下飯! 

019

白飯也是又香又Q! 

020

再加上苜蓿芽、小豆苗、甜椒、養生綜合堅果等等,
熱鬧的口感,
真的好滿足!
我下次還要衝這道! 

021

青檸椰奶雞肉焗飯~ 

022

上層覆蓋了烤得金黃的乳酪,
卻覆蓋不了陣陣飄出的香味兒! 

023

唉唷喂呀!
等的就是這一幕~刊西啦! 

024

香濃的乳酪和奶油裹滿了每一顆飯粒,
檸檬的清香和嘟嘟好的酸味,
為吃多容易膩口奶油解膩,
只留下滿嘴的香氣,
嚕呷嚕涮嘴! 

025

飲料也很特別!
使用的是外帶杯!
喝不完的時候可以隨時拎著走,
阿捏嘛卡乾淨衛生! 

026

雖然外帶杯蓋上杯蓋,
但裡頭還是很剛呼!
我點了經典摩卡和卡布奇諾,
都有不同的拉花裝飾喔! 

027

嗯~
吃飽喝足,
我帶著滿滿的笑意,
離開了心靈短暫停泊的地方!
謝謝樂芙達咖啡!
謝謝愛評網! 

028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