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不是童襪嗎?
小朋友的腳....
有拿~麼大嗎?  

014

無誤!
這是ELF 三合豐 竹炭童用除臭襪!
我挑選的是L號(18-22 cm),
所以小腳的大朋友也可以穿啦!  

001

ELF 三合豐是30年的台灣老品牌了,
咱們都是穿這個襪子長大的吧!
可以在市場上如此歷久不衰,
當然是因為它穿起來揪~酥~胡~耶!  

002

它的主要材質是奈米竹炭纖維+精梳棉!
台灣製造的喔!    

004

日常生活裡,
我們都用竹炭來做除臭之用!
現在將黑絲絨竹炭纖維融入襪子裡,
哩丟哉~齁里嗨!  

003

這回是在AUTOBUY購物中心的【微笑MIT】旗艦館挖到好東西,
館裡頭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之前也在微笑MIT旗艦館消費過幾次,
會讓我一再上門,
除了支持MIT之外,
當然更是因為裡頭的東西實在物美價廉,
出貨迅速,
而且還免運耶!  

005

 "MIT微笑標章"可不是隨便可以掛上的呀!
一定要有官方的認證字號,
就是標籤上那個8碼編號啦!
有這無以取代的8碼編號,
才是正港MIT!
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
辨識真偽! → 按我 ←
也可以順便看看官方針對"襪子"檢驗了哪些項目! → 按我 ←
是不是?!
檢查項目好多,
看起來真的有卡安心! 

006

主體是竹炭纖維的灰,
在襪管的地方特別配上鮮豔的套色,
看起來更活潑、有精神!  

007

襪口的地方更是細心!
我不知道這樣的織法有沒有特別的專業名稱,
反正就是穿了不會有卡卡的異物感,
不會咬腳!  

008

有些襪子為了避免隨著動作下滑,
所以在襪口做得超緊!
三合豐的襪口彈性很好喔!
沒有過度的束縛感,
輕輕地服貼在腳上,
穿了不會留下深深的印痕,
也不會發癢!   

009

雖然服貼,
但是整個襪體感覺很透氣!
因為竹炭結構緻密、孔隙多,
所以不會覺得悶熱不適!  

010

還有這個很厲害的足弓環狀保護,
這個地方加強了彈性,
可以減緩腳底的受力!  

011

嗯~
特殊異型十字纖維,
減少濕氣或汗水接觸皮膚,
易於吸溼排汗,
穿起來有如運動襪般的舒適! 

012

多層次結構體,
增加空氣保溫層!
冷冷的冬天,
穿起來也很保暖!  

013

我愛這款ELF三合豐兒童襪!
雖然這回沒派上可愛無敵的姪女,
但由本倫親自下海,
仔細地體驗三合豐對襪子每一部位的用心!
嗯~
MIT竹炭黑絲絨的好....
穿了就知道!

015

現在有5組AUTOBUY購物金序號 500點(一點可折一元) 要送你嚕!
它可使用於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
有需要的冰柚歡迎留言索取!
總共5組,
先搶先贏!

購物金序號兌換方式~
登入http://www.autobuy.tw/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你也支持MIT嗎?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