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蛋糕夾層沒有果醬、不是鮮奶油,
裡頭竟然包豬肉? 

001.jpg

它可是來自大龍家風味蛋糕的創意美味呀! 

002.jpg

大龍家的宗旨~一心一意做出最好的糕點!
我的宗旨~一心一意吃到最好的糕點!
這是大龍家經典索特蛋糕! 

003.jpg

鬆軟綿密。香氣濃郁!
手作原味。美味健康!
簡單的16個字,
道出大龍家風味蛋糕的真正價值!
是說....你把我最常用的形容詞用走了,
我等下按怎寫呀? 

004.jpg

這邊標示冷藏保存,
其實當天是冷凍宅配到府的唷!
揪感心! 

005.jpg

產品資訊底加! 

006.jpg

沒有譁眾取寵的外包裝!
一個牛皮紙板蛋糕盒,
反而彰顯出大龍家的訴求~烘焙的原點和本質! 

007.jpg

打開紙盒,
裡面有一份摺頁DM! 

008.jpg

半透明的烘焙紙,
加乘了口水醞釀的速度! 

010.jpg

唉唷喂呀!
上面密密麻麻的紅蔥頭....午告乓啦!
任憑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卻還是冰不住那誘人的香氣! 

011.jpg

嗯~
蛋糕體口感又綿、又紮實,
淡淡的甜,
還有濃濃的蛋香!
不多不少的紅蔥頭,
讓香氣大大加分!   

014.jpg

冰柚呀!
你沒看錯!
中間夾層就是傳說中的豬....肉.... 

012.jpg

精選新鮮豬後腿肉,
經過細細絞出軟嫩咬勁,
再加上老闆母親所傳承的醬汁,
手工慢火熬煮出濃郁香純的肉燥.... 

013.jpg

哇~哇~哇~
平常家裡飯桌上的豬肉,
如果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誰敢吃呀?
但是....怪了!
大龍家這個肉燥餡兒....
怎麼這麼好吃咧?!
濃濃的滷汁醬香,
隨著咀嚼,
愈咬愈軟嫩,
愈咬愈涮嘴! 

015.jpg

甜蛋糕+鹹內餡,
還有那冰冰的豬肉....
這兩種情形本來應該是很詭異、很衝突,
放在大龍家經典索特蛋糕裡,
竟然完全成立!
超好吃的啦! 

016.jpg

是興奮過頭嗎?
我....我....我竟然"假會"!
想說....豬肉嘛!
終究熱熱地吃比較OK!
於是,
燃起我的實驗魂~
放。烤。箱! 

017.jpg

OMG!
表層微微糙灰搭也就算了....
(其實糙灰搭的地方還滿酥香的!) 

018.jpg

重點是....
夾層加熱後,
油脂沁出來,
反而不爽口了!
所以結論是~NG啦! 

019.jpg

嘿嘿~
大龍家經典索特蛋糕,
冰冰地吃才是王道! 

020.jpg

怎麼辦?
我....還想吃耶!
還好!
大龍家的好料不只這一味兒呀!
趕快記筆記.... 120

009.jpg

大龍家風味蛋糕│鹹蛋糕、乳酪蛋糕、蛋黃酥日式手作專賣商家!

PChome商店街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