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只好吃,
在歡喜迎接新生命之際,
當成彌月蛋糕分享給親友,
更有一種幸福滿足的fu! 

001.gif

這是世唯烘焙坊的摩卡核桃蛋糕,
超好吃的!
如果親友間需要彌月蛋糕,
它會是我推薦的口袋名單! 

002.jpg

盒子設計是非常有童趣的畫風! 

003.jpg

繽紛的色彩,
整個搭配起來卻是非常柔和! 

004.jpg

左看、右看攏金勾椎! 

005.jpg

低溫宅配到家,
就是要你嚐到最新鮮的幸福美味! 

006.jpg

唉唷喂呀!
一陣咖啡飄香,
點燃了我失控的咖啡魂....
挖揪愛拎嘎逼! 

007.jpg

外頭一圈紙膜雖然圈住了我的視線,
反而更讓我看到世唯烘焙坊的用心! 

008.jpg

bling~bling~亮的表層,
細心地用摩卡醬裝飾,
簡單的斜紋,
卻讓蛋糕多了一種不簡單的香氣! 

009.jpg

小小的愛心紙卡,
代表的是滿滿的心意! 

010.jpg

卸下紙膜....
一、二、三、四,
四層蛋糕,
四層夾餡! 

011.jpg

被我冰到頂扣扣的蛋糕,
卻冰不住濃濃的摩卡味兒,
那香氣一點也不輸我每天喝的喔嘎逼呀! 

012.jpg

不行!
我得開始切蛋糕,
ㄚ不然口水真的會給它滴落來! 

013.jpg

嘿嘿!
世唯有影揪感心,
"傢俬"都已經幫我準備好嚕! 

014.jpg

咻咻咻咻咻~
吃過蛋糕無數的我,
展現俐落的刀法,
長條型的摩卡核桃蛋糕被我大卸八塊! 

015.jpg

ㄟ....ㄟ....ㄟ....
說是俐落的刀法,
下刀同時,
卻受到微微阻力! 

016.jpg

丟係伊啦!
核桃!
是那個躲在夾層的核桃丁! 

017.jpg

咱家只顧著迷戀我最愛的咖啡香,
差點忘了核桃這老兄!
是的!
核桃就是這麼低調,
看得到、吃得到,
卻一點也不搶味兒! 

018.jpg

蛋糕體本身含水度很足,
細緻綿密,
不乾不噎!
除了蛋香,
咖啡香氣從鼻息到喉頭是這麼地一致!
加上有如冰淇淋的內餡夾層,
隨著咀嚼,
口感變得更加滑順,
豪好吃喔! 

019.jpg

不時地咬到核桃碎粒又是另一波驚喜!
核桃的堅果清香,
讓蛋糕香氣層次更加豐富,
微微地鬆脆,
嘴裡口感好熱鬧! 

020.jpg

哈!
更熱鬧的場景你們都沒瞧見!
我拍完照,
旁邊一堆餓狼馬上飛撲,
世唯烘焙坊的摩卡核桃蛋糕瞬間秒殺!
好想再吃喔!
有人還要生嗎?
可以考慮一下喔! 

021.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