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桌面,
更顯現那個碗....好大喔!
小小的店面,
卻處處都讓我覺得超驚喜! 

001.jpg

來了!
我來到傳說中的涮八秒湯咖哩,
它與三顧茅廬、老先覺是屬於同一個餐飲集團的新品牌,
中和南華店位於捷運景安站附近,
自行開車前往的話,
路邊收費停車也很便宜,
一個小時才20元喔! 

002.jpg

外頭擺了兩張餐桌!
整個店頭黃色的設計風格,
讓人大腦馬上反射出咖哩....咖哩....咖哩....   

005.jpg

下面那位係蝦咪碗哥啦?
原來它的大名兒叫"小八",
是涮八秒湯咖哩的logo人物,
一開始....畫瞎看攏嘸,
但是嚕看嚕古錐、嚕看嚕有趣! 

003.jpg

上面這排我則一目了然,
光是照片就要讓人口水流之千萬里,
再加上兩位數、百元有找的  貧民  平民價位,
讓我這個超級貧民也放心地大搖大擺走進去! 035

004.jpg

小小的空間,
裡頭擺了6張桌子,
明明桌位間距不大,
卻不會讓人感到擁擠不適,
因為整個視覺上是清爽乾淨的! 

006.jpg

椅子底下可以擺放包包,
讓有限的空間做最大的運用! 

007.jpg

另外這邊還有4個吧檯座位! 

008.jpg

從大面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的備餐情形,
卻聞不到任何的油煙味兒! 

009.jpg

坐定後,
店家會遞上menu並做桌邊介紹! 

010.jpg

我超愛吃拉麵的!
涮八秒湯咖哩精研"三湯一醬"搭配串物的創新食流,
三湯就是~ 元味湯咖哩、赤浪湯咖哩、白玉豚骨湯,
這三款是湯麵系列!
一醬就是赤丸辛肉醬,
它是屬於乾麵系列!
另外也可單點串炸、和風小菜和清涼飲品! 

011.jpg

店家詳細地桌邊講解後,
我慢慢地端詳著每一道menu介紹,
通通想吃耶!
美味無限,
無奈肚皮有限!
好不容易決定了口味,
就可以自行到櫃台點單結帳,
我還滿喜歡這樣半自助式的點餐特色! 

012.jpg

後面有一個小小的自助區! 

013.jpg

上頭有餐具、餐巾紙也都是自取,
還有香香熱熱的麥茶喔! 

014.jpg

也有一些調味粉罐~七味粉、芝麻、黑胡椒粒!
不過我通常都喜歡吃店家端出的原味,
所以很少加這些! 

015.jpg

俺選的是白玉豚骨湯系列的照燒雞肉丸白玉拉麵套餐,
每種口味都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價30升級套餐!
套餐就是多了原總價40的和風小菜和清涼飲品!    

001.jpg

這一碗端出來有給它嚇到,
有夠大碗的啦! 

016.jpg

裡頭好多配料,
有三大片叉燒肉,
還有半顆糖心蛋、木耳絲、豆芽,
再灑上大把蔥花! 

017.jpg

叉燒切成薄片,
口感非常軟嫩入味,
嚐得到肉質原始鮮甜! 

018.jpg

捲捲的拉麵份量給地相當豪邁,
小胃的應該吃不完! 

019.jpg

它吸足了湯汁,
濃濃的香氣,
淡淡的鹹味,
Q彈的口感,
頗有道地的京都風味! 

020.jpg

這湯頭....嘖嘖嘖!
熬煮到甘美香甜,
濃郁的香氣,
口感卻非常清爽! 

021.jpg

一般的湯頭為了要讓拉麵入味,
單喝常常會感覺過鹹!
但是涮八秒湯咖哩的白玉豚骨湯鹹味大大降低,
有油香卻不油膩,
讓人一口接一口飲袂煞! 

022.jpg

這碗白玉拉麵還搭配一串照燒雞肉丸,
一串有5顆肉丸子! 

023.jpg

外頭薄薄的粉皮炸得金黃酥脆,
裡面的雞肉還是多汁滑嫩,
豪好吃喔!
其實我很少吃炸物,
但是這個我還是忍不住連吃三顆! 

024.jpg

介紹到這裡,
"涮八秒"這傢伙終於要出現了!
別懷疑!
將串炸丟到湯汁裡頭涮八秒,
黃金八秒鐘,
一秒不差,
你就可以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新鮮食感! 084

025.jpg

粉皮外層浸潤了湯頭,
依舊酥脆不糊爛,
口感顯得更多汁,
風味也更加多層次,
我第一次嚐到這種吃法耶!
實在是太高招了呀! 

026.jpg

和風小菜系列有四款~
鮮拌牛蒡絲、翡翠皇帝菜、辣味高麗菜、丹波大黑豆! 

027.jpg

我挑了翡翠皇帝菜! 

028.jpg

又翠、又脆,
淡淡的醬香,
微鹹微甜,
我好喜歡喔! 

029.jpg

最後還有一杯清涼飲品,
我選擇炭培烏梅汁,
另外一款是醇釀鮮果醋! 

030.jpg

烏梅汁酸得很順口,
飽足後....來上一杯很過癮! 

031.jpg

將湯咖哩這樣的日式餐飲用平價的方式引進,
再搭配拉麵+串炸的新食流,
涮八秒湯咖哩肯定成為中和地區的人氣美食啦!   

033.jpg

下次我還要吃赤浪湯咖哩! 

032.jpg

涮八秒湯咖哩
涮八秒湯咖哩FB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