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說到起司蛋糕....
我完全無法招架!
俺真心誠意地投降! 

001.jpg

是Cheers 起司工坊耶!
起司工坊超懂我,
送大禮來嚕! 

002.jpg

木紋的圓形禮盒,
蒸籠般的造型,
不說還以為裡頭裝的是包子、饅頭咧! 

003.jpg

茄~廢言!
起司工坊當然是送來起司蛋糕呀!
我挑了兩款我最愛的口味~
大理石巧克力重乳酪蛋糕+藍山咖啡重乳酪蛋糕! 

004.jpg

這個是大理石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005.jpg

好美的拉花紋路呀!
但是有像大理石嗎? 

006.jpg

俗話說~
殺雞焉用牛刀,切起司蛋糕一定要用菜刀!(咦?)
沒辦法!
冰到頂扣扣,
我用熱水泡過水果刀還是切不落去,
只好拿出菜刀伺候! 

007.jpg

不過拍完照片....微微地退冰....
一切就是那麼地嘟嘟好!
送入嘴裡,
有點像紮實的冰淇淋,
慢慢地....
又變得濕滑細緻,
濃濃的奶味兒更鮮明了!
乳酪帶著微微地酸,
但是加入了一些巧克力豆,
巧妙地平衡了整體的味覺....
完美呀! 

008.jpg

底下的餅乾體紮實中帶著酥脆,
增加了香氣,
也豐富了口感,
嘴巴裡頭好熱鬧喔! 

009.jpg

本來我以為大理石巧克力重乳酪是巧克力口味的乳酪,
沒想到是原味重乳酪加上巧克力豆,
嚐過後....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享受著原味的香濃,
不時還會迸出巧克力的驚喜,
真的很讚! 

010.jpg

再來這個是藍山咖啡重乳酪蛋糕! 

011.jpg

沒有特別的裝飾,
外觀看起來挺樸實的,
事實上....是個老沉的傢伙! 

012.jpg

同樣冰到頂扣扣,
卻完全冰不住陣陣的咖啡香....
人家用的是高級的藍山咖啡喔! 

013.jpg

唉唷喂呀!
這個濃醇的咖啡香氣實在是太迷人了!
一送進嘴兒,
乳酪香和咖啡香各自奔放,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兩種香味又彼此協調融和,
我有如黑山老妖般的舌頭變得超活潑,
不斷地品著....嚐著....把玩著....
直到它完全消失在嘴裡,
那香氣還是久久不散呀! 055

014.jpg

尤其藍山咖啡重乳酪蛋糕用的是Oreo餅乾當基底,
好吃到捨不得掉渣! 

015.jpg

嚴選的真材實料,
才能造就出如此綿密細滑、紮實濃郁的手工起司蛋糕!
不管蝦咪口味,
我都很愛柳! 

016.jpg

Cheers 起司工坊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