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
我好想馬上又衝到店裡頭坐下來吃....
午告齁呷! 

001.jpg

Andy's Diner 安迪美式餐廳位在板橋區國光路上,
兩排很多路邊收費停車格,
一個鐘頭只要20元,
停車超方便! 

002.jpg

大面的櫥窗,
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 

003.jpg

店內面積不大,
但是格局很清爽,
高高的沙發椅背略帶點隱密性,
坐在那兒七嘴八舌也很自在!

004.jpg

005.jpg

另外也有偽吧檯式的高腳椅座位,
讓杵在中間的樑柱變得非常合理,
一點也不突兀! 

006.jpg

地下室也有用餐區,
但是我不好意思下去拍! 

007.jpg

Menu上這個疊得那麼高的漢堡也太吸睛了,
裡頭分早午餐、輕食套餐、披薩、燉飯、義大利麵、單點、飲品等系列,
餐點都有附上實拍照片,
清楚明瞭!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餐桌上也有一些常見的醬料,
想吃的可以自己加,
但是當然還是吃原味的最好! 

012.jpg

德國香腸燉飯~ 

013.jpg

可以自己選擇醬汁口味喔!
這邊有四種醬汁~奶油咖哩、奶油白醬、番茄、奶油蘿勒,
我挑了較不常吃的奶油咖哩!
咖哩不是很濃嗆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加了奶油,
整個香氣非常溫和而融合!
奶油則因為多了咖哩,
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
還有鹹香緊實的德國香腸增添風味,
不錯耶! 

014.jpg

015.jpg

這邊一定要提一下,
店家真的很細心,
看見我帶著爹娘前去用餐,
還特別從廚房走出來問說燉飯要不要煮軟一些?
這樣的貼心服務態度,
讓我對他們評價大加分!
不過....為啥我的燉飯旁邊沒附土豆? 

016.jpg

蒜炒磨菇蔬菜義大利麵~ 

017.jpg

這道讚讚讚!
滿滿的蒜香味兒,
入口會覺得調味略略偏鹹,
搭配著義大利麵嚼著....嚼著....
嘿嘿!
一切就是那麼嘟嘟賀啦!
非常非常好吃! 

018.jpg

阿不過如果蔬菜可以多加一些、油少放一些, 
那一切就完美了!
但是它的調味我真的很喜歡! 

019.jpg

輕食套餐-德式燻豬腿切達起司~ 

020.jpg

這個是我另外加點的!
哇!堆好高喔!
外頭的麵包可以自選義式風味帕尼尼、火烤美式漢堡或墨西哥捲餅,
我挑了帕尼尼!
是說....那個起司多到都可以滴在襯紙,
阿捏會不會太犯規啊?蛤? 

021.jpg

端出來時已經幫我們對切成兩半,
各用一支竹籤串著,
要不然裡頭內餡一定會噴出來,
因為有夠多的啦!
新鮮脆甜的生菜多到快爆炸,
搭配起司和德式燻豬腿的燻香,
嘴裡的味覺和口感層次都是非常豐富的,
再加上外層的大塊頭的帕尼尼,
整個就是超級飽嘴! 

022.jpg

套餐還有附上薯條和飲料!
薯條調味也是微微鹹,
很涮嘴! 

023.jpg

焗烤費城雞米花~ 

024.jpg

一球一球的雞米花長得好可愛,
上頭還蓋了一片醃燻起司! 

025.jpg

雞胸肉炸得外頭金黃酥脆,
裡面還是非常鮮嫩多汁,
加上起司濃郁的鹹香,
忍不住一顆一顆往嘴裡送! 

026.jpg

飲料....你知道的!
可以的話,
我的唯一選擇就是咖啡!
這個咖啡應有中深烘焙,
微微濃苦、香氣甘醇,
不會因為是附餐就淡而無味的那種,
算是誠意十足! 

027.jpg

謝謝Andy's Diner 安迪美式餐廳!
謝謝愛評網! 

028.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