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如此軟Q柔滑,
香氣卻是那麼強悍濃烈....
我輸了!
所以口水不爭氣地一直冒ㄘ來.... 

001.jpg

對啦!對啦!
又是它!
我心目中的黑糖專家~
Sugarbabe康天養生黑糖又來嚕! 

002.jpg

康天的黑糖產品很多元,
有大家比較熟悉的黑糖飲糖磚,
另外也有寒天系列,
再來這個就是螞蟻人最愛的牛軋糖! 

003.jpg

簡單卻不失設計感的禮盒非常適合當成伴手禮,
用來犒賞自己當然更讚! 

004.jpg

這邊有兩種口味~
桂圓腰果牛軋糖+開心夏威夷牛軋糖! 

005.jpg

每一盒約280g,
我算了算....大概有18顆! 

006.jpg

桂圓腰果牛軋糖~

康天使用純正黑糖,
滿嘴飄著紮紮實實的醇厚香氣,
伴著來自紐西蘭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
一顆一顆接著享用也不覺得過於甜膩,
口感還挺清爽的咧!

007.jpg

008.jpg

另外還有一位重要大咖就是嚴選台南老欉桂圓,
貴氣逼人的的香甜更是不在話下,
嘟嘟賀的完美比例,
所以完全不會搶了黑糖的風頭,
只有讓嘴裡香氣up~up~,
再搭配酥脆的腰果,
豐富了口感層次,
也增添一些堅果的特殊清香! 

009.jpg

010.jpg

開心夏威夷牛軋糖~

哇!哇!哇!
看到肥滋滋的夏威夷果仁,
好像快把牛軋糖擠爆了,
讓我差一點忘了開心果的存在!
但是隨著咀嚼,
嘴角就是會不自覺地失守....上揚....再上揚....
開心果爽脆的口感和天然的堅果甘甜,
金A午告齁呷! 

011.jpg

012.jpg

鬆脆的夏威夷果仁,
溫和的香氣不是特別鮮明,
但是卻有如火山爆發般的美味!
這些堅果都是康天手工處理去殼、揀選,
重點是....超新鮮的啦 !
這樣的完美風味通通被黑糖牛軋糖串在一起,
然後再一口送入我的小嘴兒! 

013.jpg

014.jpg

平常我都把康天牛軋糖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要吃的時候在常溫放置一下下就可以!
這幾天比較熱,
我根本是從冰箱拿出來之後就直接往嘴裡塞,
口感會從Q硬轉變成柔滑,
化開後....齒頰留香,
而且不會黏牙喔! 

015.jpg

OH~YA~
還有送輕便的帆布小包和印有"康天"字樣的小木匙耶!
我好喜歡哪!
怎麼拿到咧?
自己去官網看唄! 

016.jpg

Sugarbabe康天養生黑糖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