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甜點、何生罪惡感?
管它的!
一切....吃了再說! 

001.jpg

那天收到葛瑞絲手做糕點,
一個不太大的紙袋,
但是好重....好重....(阿捏會不會演得太浮誇?)
光從手感就猜到它的扎實,
而且那個紅底白點的紙袋好可愛,
完全收服了我的心兒! 

002.jpg

拎起頗為"沉重"的禮盒,
心裡卻是輕盈了起來,
因為這個盒子好青春洋溢喔!
一些小圖示有給它超級卡娃伊! 

003.jpg

我也好喜歡葛瑞絲手做糕點的logo!
就是那個"G"!就是那個"G"!
創意100、設計滿分! 

004.jpg

我手上這款是葛瑞絲手做糕點的6吋杏仁核桃香蕉巧克力蛋糕!
烏漆抹黑的蛋糕,
巧克力從上頭宣洩而下!
呿!這完全就是我口水的寫照! 

005.jpg

沒有鮮奶油裝飾,
只有在上面灑些杏仁角.... 

006.jpg

嘿嘿!
其實我最喜歡長得這麼乾淨的蛋糕,
看似簡單樸實,
每一口更能嚐到真真切切地不簡單哪! 

007.jpg

熱呼呼的天氣,
葛瑞絲還特別將蛋糕低溫宅配到府!
可是我拍照動作慢,
再加上燈光一打....
唉額!
巧克力都要融化了啦!
這是一種催促"快來吃我"的概念! 020

008.jpg

一隻手拿著刀子,
另一隻手還真不知要放哪裡?
因為巧克力融於口之前已經先融於手了! 

009.jpg

哈哈!
終於被我搞定!
看到這切面,
又是另一番驚喜! 

010.jpg

裡頭還有密密麻麻的核桃碎粒! 

011.jpg

看到沒?!
不同於海綿蛋糕那種一個洞、一個洞的蓬鬆口感,
葛瑞絲手做糕點的杏仁核桃香蕉巧克力蛋糕真的好扎實喔!
它扎實的不只是口感,
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也是! 

012.jpg

喔嚕嚕的巧克力帶點微苦,
香氣鮮明濃重,
讓我幾乎忘了香蕉的存在!
直到送入我的櫻桃小嘴,
隨著牙齒的律動,
我才驚覺香蕉這傢伙的威力,
就像電影裡的無影腳,
看不見,
但力道十足喔! 

013.jpg

不多不少的杏仁角和核桃碎粒,
增加了堅果的甘甜風味和鬆脆口感,
咬著、嚼著、品著、嚐著,
每一口都是繽紛熱鬧的絕佳美味! 

014.jpg

確定這是甜點嗎?
真的很不甜耶!
所以說....既生甜點,
還是可以生罪惡感,
因為葛瑞絲手做糕點的杏仁核桃香蕉巧克力蛋糕不會罪惡啦! 

001.jpg

不甜!嘴裡真的很不甜!
但是吃了心頭甜滋滋喔! 

015.jpg

Grace Patisserie 葛瑞絲手做糕點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