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出運了啦!
燕窩耶!
我第一次吃燕窩耶! 

001.jpg

又是我心愛的老協珍!
老協珍是迪化街八十年老店,
這一回圓了我的奢侈大夢,
送來了  真貴  珍貴的『燉燕窩』禮盒! 

002.jpg

嘖嘖嘖!
光看到包裝上的這張照片,
我的口水大概也可以做成一堆燕窩了!
有人要收集嗎? 

003.jpg

老協珍『燉燕窩』嚴選印尼頂級整片燕盞澎發製作而成,
不摻雜碎燕或燕角,
傳承四代古法精神,
再以現代工藝獨創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等五道工序,
追求燉煮溫度與時間的完美融合研製燉燕窩! 

004.jpg

一盒裡頭有10包,
每包42毫升! 

005.jpg

雖然我沒吃過燕窩,
但我看過市面上玻璃瓶大包裝,
這種鋁箔袋裝的倒是第一次! 

006.jpg

玻璃瓶大包裝食用時要重複開啟,
湯匙挖來挖去又擔心污染污染,
當然,
如果你一大罐一次吃完....那就另當別論!(好野人)
小包裝的一次一包超方便! 

007.jpg

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品質認證,
吃起來卡安心!  

009.jpg

平常要冷凍保存喔!
打開時,
就像一支滑溜的白冰棒! 

008.jpg

別真的把它當冰棒啃了!
一般玻璃罐裝的燕窩都是冷藏狀態,
冰冰涼涼地吃,
不適合清晨或空腹食用!
老協珍『燉燕窩』要給你熱熱地喝,
隨時吃都嘛很OK! 

010.jpg

附熱方式只要放在可加熱的容器,
蓋上蓋子,
電鍋外鍋大約加個半杯水,
蒸約10-15分鐘就可飲用!
千萬不要用直火加熱喔!
免得破壞口感和營養精華! 

011.jpg

這是我覺得最漫長的15分鐘!
欸油~倫家超想吃的咩!
瞧瞧這可愛的小東西,
多麼晶瑩剔透啊!
只是它還未加熱、硬梆梆時需要拿一個大碗盛裝,
加熱後....42ml感覺好空虛啊! 069

012.jpg

食用前,
記得先把它喇喇咧,
阿捏才可以嚐到最佳口感! 

013.jpg

湯匙一挖,
真的是滿滿的燕窩,
不是用一些湯湯水水充數! 

014.jpg

用冰糖調以淡淡的甜味,
口感溫潤滑順,
我....我....我真的在吃燕窩耶!
好奢華的享受,
我要哭了我.... 102

015.jpg

雖然它好咕溜,
但我實在捨不得讓它輕易地溜進我的喉頭,
慢慢品著、嚼著,
盡情享受它在嘴裡的過程,
它給我香甜滑順的口感,
我回報它微微上揚的嘴角,
金絲燕的口水正跟我的口水互相交融著,(一種自動"加量"不加價的新概念)033
再也分不開了! 

016.jpg

包裝上有交代,
覆熱後要一次吃光光,
不要再冷藏、冷凍、重覆加熱!
雖然言之有理,
但未免擔心太多,
因為....有影好呷嘎凍未條,
哪會有吃不完又冷藏的道理?! 

017.jpg

頂級『燉燕窩』以文火技藝慢燉細熬,
精心研究燉煮溫度與浸泡時間的黃金比例,
透過均勻蒸氣讓燕窩自然澎發,
自然地燉煮出燕窩天生獨有的溫潤質地,
自然地送進我嘴裡,
自然地愛上了,
自然地還想再吃,
自然地想要分享給你.... 

018.jpg

老協珍 官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燉燕窩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